为了你成绩不理想是怎么回事 官博公开diss郑爽为哪般

2018-06-20 14:03:12

郑爽和罗晋的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在爱奇艺全集上线了,虽然这部剧目前已经播出3天的时间了,但是热度一直不是非常的高,因为播放量的问题,《为了你》的官博还公开diss郑爽,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自传体小说,整部故事以唐家三少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原着小说在豆瓣上有着6.9分的评分,算是一般水平吧,本身的热度不是特别的高,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郑爽和罗晋这一对CP了。

可是这部剧播出三天之后,成绩好像比不太理想,“话题女王”郑爽不仅没有凭借这部剧登上热搜,而且整体的播放量也远远的低于同期剧。

电视剧《为了你》官博竟然还在微博上发文公开的diss郑爽:“郑爽的粉丝是凉了吗?48集电视剧播放量还没有一集综艺的播放量高?新剧开播单人热搜都上不去?百万正版的名号我看大家也是不想要了。别说什么佛和懒,不想凉就带上话题刷“郑爽190”冲热搜吧。”

此微博一出,不少爽妹子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官博这是要闹哪一出,成绩不好为什么要怪郑爽,又不是她一个人演的!”“官博这样做太过分了,希望官博删帖并且给小爽道歉。”6月20日上午,因为郑爽粉丝的强烈要求,《为了你》的官博迫于压力,删除了这一条微博并且发了致歉函。

其实,小编倒是觉得,一部剧有没有好成绩,不单单和演员有关系,播出时间,还有剧情的设定也有着莫得大关联。

这段时间,恰逢暑期来袭,很多网剧接连上映,在《为了你》剧之前就已经有热度比较高的网剧了,比如《镇魂》,《萌妃嫁到》《来自海洋的你》等,另外电视剧还有杨幂主演的仙侠剧《扶摇》,陈坤主演的谍战剧《脱身》,众多的剧不断分流,所以《为了你》没能有太大水花也是很正常的。

另外在剧情设定上,小编觉得这部剧总体来看还是挺不错的,剧中将故事的背景放在了1998年,以男主的奋斗史为主线,男女主的感情线位辅线来讲述,很新鲜的设定。

小编看了几集的剧情,感觉整部剧中很多细节的代入感都非常的不错,不管是房屋家具,还是人物的衣着打扮都非常的有年代感,总的来看,剧组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应该是很走心的。

另外,剧中除了罗晋和郑爽两位主演之外,配角们的表现也非常的出彩。饰演张长弓好兄弟的庞瀚辰,饰演张长弓妹妹的张瑶瑶,还有老戏骨孔琳、罗钢等,他们之间的合作都非常的默契,演技很舒服。

相信好剧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希望在后期《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能有一个好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