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2奚梦瑶饰演谁 与黄晓明一起进军好莱坞引关注

2018-06-20 12:00:30

电影《金蝉脱壳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中超模奚梦瑶也客串了一个角色,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金蝉脱壳2奚梦瑶饰演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蝉脱壳2奚梦瑶饰演谁?

据悉,电影《金蝉脱壳2》中奚梦瑶将客串出现,目前还没有奚梦瑶角色相关介绍,目测戏份不多,只是几个镜头而已。《金蝉脱壳2》有黄晓明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作为史泰龙经典动作电影,第二部中黄晓明在片中饰演史泰龙的徒弟,这回两人对手戏不少。

时隔五年,这部风靡全球的越狱佳作再度震撼回归,让一众期盼已久的影迷激动不已。据了解,在《金蝉脱壳2》中黄晓明和史泰龙对手戏相当有看点。

第一部中是史泰龙被人陷害,而第二部被陷害的是史泰龙的徒弟周树。周树莫名被神秘人劫持,送进了监狱,而这个监狱关押着各式各样的囚犯,看管异常严格残酷。黄晓明在监狱备受折磨,史泰龙不忍心爱徒承受无妄之灾,叫上戴夫巴蒂斯塔做助手,先让自己被抓进监狱,再让戴夫巴蒂斯塔从外面配合自己和小明越狱。

在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伴随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枪战,饰演雷·布雷斯林的传奇硬汉史泰龙帅气回归,与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等联手对战,上演惊心动魄的生死大逃杀。不知道在此次的影片中,黄晓明和奚梦瑶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奚梦瑶个人资料介绍

奚梦瑶,1989年3月8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东华大学07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模特。

2009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获得上海赛区五强;同年,奚梦瑶进入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2010年,参加巴黎秋冬高级定制,之后作为史上首位亚洲模特登上Givenchy全球广告。2012年,任春夏上海时装周代言人。

2013年11月,作为第四位亚洲超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12月2日,参加伦敦举办的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2015年8月,参加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第二季。2016年3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8月参演奇幻冒险动作大片《勇士之门》。

2016年7月至10月,作为常驻嘉宾参与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秀综艺节目《我们来了》。11月,在巴黎四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2017年参演爱情电影《喜欢你》 。2018年3月,作为常驻嘉宾参与浙江卫视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

奚梦瑶自从参加2009年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便开始踏足模特圈,从模特新星到国际超模,如今的奚梦瑶从“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到电影节最高规格的戛纳影展,从秀场、大片到红毯、街拍,成了中国时尚圈的中坚人物,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

奚梦瑶活泼开朗的性格在国外时尚圈深受好评,古灵精怪的后台靓照在国内外时尚论坛转发不断。她的多才多艺与风趣个性让所有合作者都大加称赞。身为国际超模,兼任红毯明星、专栏写手、造型师等多重身份,台前幕后,每一次亮相都惊艳十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54

很喜欢她这种单纯的女艺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