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2018杀青 新生代演员搭档老戏骨看点十足

2018-06-20 10:00:31

    说起《倚天屠龙记》在这部金庸经典的武侠巨作,在早前已经被翻拍了好多次了,这不现在由曾舜晞主演的《新倚天屠龙记》也已经杀青了,从之前曝光的花絮和剧照来看这次电视剧的演员模式是最大的看点之一,首次担任男主的曾舜晞也是在这部剧中挑起了大梁。

    近日,该剧主演全部杀青,从今年1月20日开机到现在,整整将近5个月的时间,全剧组的付出让人很期待!至播出时间还没公布,经过后期剪辑的话,也要好几个月的时间,最快的话年底可以上线,慢的话估计要到明年了。

    《新倚天屠龙记》该剧由曾舜晞(张无忌)、陈钰琪(赵敏)、祝绪丹(周芷若)、曹曦月(殷离)、许雅婷(小昭)等主演。这部电视剧是由于正工作室与华夏视听联合翻拍金庸同名著作,该剧主要是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浓眉俊目,神情冷峻,完全是少年侠客初入江湖的模样。

    剧情简介;元朝末年,群雄纷起,武林动荡。江湖传闻,得到屠龙刀倚天剑者,可以成为武林至尊,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一时间风云四起,引发了武林中对屠龙刀倚天剑的争夺,几段姻缘和孽缘也由此产生。武当派张翠山与天鹰教殷素素因屠龙刀相遇相恋,最后亦因屠龙刀被正派人士所逼迫,双双自尽。他们的儿子张无忌长大成人后,机缘巧合下练成了绝世武功“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成为了明教教主。

    据悉,曾舜晞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也狠下了一番功夫,5个月闭关剧组,潜心钻研台词、表演、武打精益求精,敬业态度得到剧组上下高度称赞。新版《倚天屠龙记》杀青之际也首次曝光了剧中其他人物剧照,其中不乏多次出现在荧屏中的熟悉身影。出演武当七侠之首宋远桥的演员郭军;饰演纪晓芙的演员邬靖靖曾;陶珞依在此剧中化身诡计多端的大师姐丁敏君;曾宁文彤此次饰演了性格执拗的蝶谷医仙胡青。

    其中祝绪丹扮演的周芷若,青裙曳地,眼神犀利似要拔刀而出,款款温柔下暗藏杀机。周芷若精准的动作和神情几乎将网友瞬间带入了如临大敌的气氛中去,山雨欲来的紧张感呼之欲出。而扮演赵敏的陈钰琪,一身红装英气十足,透出其敢爱敢恨的直爽豪迈,也是很符合人物特点,让人对二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期待。

    新生代演员搭档实力派戏骨,本次发布的剧照中也暗藏了许多惊喜。94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的周海媚24年后出山扮演灭绝师太,一改当年温柔如水的模样,冷情狠烈之感扑面而来。而让人惊喜的不止是演员的选择,也有剧照本身透露出的剧集品质。剧照中由林雨申饰演的光明左使杨逍,杨逍高傲的性格和强大的武功特质一下子鲜明了起来。

    而曾在《绣春刀》和《甄嬛传》中都有精彩表现的李东学则扮演了武当七侠中的张翠山,一身青衫与身后翠绿山林相映,也完美还原了原著中张翠山正派领袖,谦谦君子的模样。

    作为金庸武侠经典,《倚天屠龙记》在影视创作圈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热门题材。此次翻拍,不仅由此前广受好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导演蒋家骏执导,在主演阵容方面,也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可谓同时兼具偶像派与实力派优势,十分引人期待。

    现在这部剧已经正式杀青了,虽然翻拍过很多的版本了,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次该剧中的演员模式的确十分的吸人眼球,剧情方面也加入了许多的新元素,期待这部剧会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版本的感觉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3:35

没几年就能见到一部新的金庸小说改编 翻来翻去就这么没追求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