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怎么会看上颖儿 爱情来了谁也挡不住

2018-06-19 17:57:04

付辛博和颖儿最终能修成正果是比较让人惊讶的,因为这两人在之前的交集可不多。付辛博和颖儿到底是怎么互相看上的呢?难道是爱情来了谁都挡不住吗?付辛博和颖儿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付辛博和颖儿在很久之前就曾被拍到过,但是两人当时是否认的。没想到后来直接传出了恋爱结婚的消息。甚至他俩节奏快到孩子都生了。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付辛博颖儿曾在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中狂撒狗粮,合作主演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古剑奇谭2》,也曾多次被拍到同框,但均未承认恋情。

之前付辛博曾被拍到频繁探班颖儿,还被拍到同回酒店。但是当时付辛博又赶赴上海与影视新人王靓雅幽会王靓雅表示自己才是付辛博的正牌女友。这个情节就有些狗血了。

正牌女友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处于舆论劣势方的颖儿直接先退一城,表示自己和付辛博只是朋友关系。

但是后来事情就急转直下了。

两人因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开始互动。两个人在节目中表现的很暧昧,被网友怀疑假戏真做。节目中付辛博和颖儿经常接吻,和真正的情侣一样亲密。在节目中更大方的拥抱,接吻,让人不禁觉得他们就是真正的恋人。

但是这时候他们还是没有选择公布恋情,直到2017年8月24日时,付辛博选择在13:14分的时候微博表白颖儿: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并附上一张两人一起拍戏的背影照片。而颖儿也转发该微博回应:有你真好!二人正式宣布恋情。

后来两人直接领证,颖儿更是生下了两人爱情的结晶。连婚礼都是后来补办的。

这样的恋爱外加结婚生子的速度也是很让人惊讶的。

回顾付辛博和颖儿一路走来的历程,两人之间的恋情似乎早有苗头。尽管也曾经历过风波和质疑,但最终这段感情从综艺节目上延续到了现实生活里,也算修成正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2:24

现在也是很幸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