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剧情详细解析 小女孩梅茜成为关键人物

2018-06-19 15:51:07

近日《侏罗纪世界2》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好莱坞超级大片也是在之前就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第五部作品,该片也是延续着《侏罗纪世界》的故事,那么这一部又讲了怎样的故事呢?小编就来对侏罗纪世界2剧情详细解析一下。

侏罗纪世界系列是在《侏罗纪公园》22年后发生的剧情,在纳布拉尔岛上人类已经创建了一个庞大的主题乐园——侏罗纪世界,每天有着上万人的游客量,男主欧文是一位培训师,而女主是公园的一位高管,但是因为公园的老板想要研制一种极其残暴的恐龙物种——暴虐霸王龙,它具备无数动物种类的优秀基因,最终越狱成功,几乎破坏了整个主题公园,最终导致该公园破产,侏罗纪世界也就此荒废,成为了恐龙聚集地。

侏罗纪世界2则是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并且来到了3年后,女主自己成立了一个小公司,但是突然被庄园的管理人米尔斯邀请,想要她去转移处在纳布拉尔岛剩余的恐龙们,因为小岛即将发生火山爆发,不拯救它们,恐龙会灭种,所以克莱尔带着欧文再次来到了公园。

但是在转移任务中,欧文等人逐渐发现了,他们被米尔斯所欺骗,十几种恐龙物种均被米尔斯的团队抓走后,竟然是为了贩卖它们获得大量利润,并且米尔斯还背后支持着上一部的恐龙基因研发团队,让他们研制出更加恐怖的暴虐迅猛龙。

但是暴虐迅猛龙最大的缺陷是没有迅猛龙的基因,所以是一个不完全体,研发博士认为目前不应该拍卖它,而米尔斯则固执己见,最终把它高价卖出,欧文和克莱尔则是通过冥河龙的帮助逃出监狱,破坏了这场拍卖会,而暴虐迅猛龙因为脑残特战员,被意外放出,整个庄园陷入了无限恐惧中。

但是在最终通过欧文等人以及迅猛龙布鲁的帮助下,暴虐迅猛龙被成功制服,但是在期间因为破坏到了实验室的易爆气体,而恐龙们还被关押在监牢中,若是不打开监狱的话,十几种恐龙将会全被消灭,恐龙也将彻底灭绝。

当克莱尔还在犹豫是否要放出时,小女孩梅茜就按下了监狱按钮,最终恐龙被全部放出,逃跑的米尔斯也被霸王龙杀死,而恐龙们也是正式来到了人类的世界,彩蛋中翼龙滑翔在拉斯维加斯的上空,这也预示着第三部恐龙们将与人类都市正面接触了。

因为是一部好莱坞常规的特效大片,剧情也是通俗易懂,但是片中留下了一个悬念,那就是小女孩梅茜的真实身份,我们从片中可以得知,小女孩梅茜并非是庄园主洛克伍德的外孙女,她的真实身份是洛克伍德因为当年女儿的意外去世,而自己根据女儿样貌复制的一个克隆人。

所以梅茜其实是一个克隆人,可以说是与恐龙是同样的物种都是克隆出身,这也说明了为啥最终梅茜会放走恐龙们,因为很有可能她和恐龙们存在着某种意识交流以及联系,比如说片中暴虐迅猛龙与她有两次近距离接触,却都没有伤害到她。

无疑小女孩梅茜将会成为下一部《侏罗纪世界3》中的关键人物,或许将会讨论克隆与生命的议题,你有没有很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1

小女孩应该是不是人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