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为什么要加入智囊团 从被吐槽到逐渐被接受

2018-06-19 11:44:38

近日《极限挑战》第四季开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一季中最大的变化就要数加入的智囊团成员了,这几位智囊团成员虽然都是高学历人才,但是在节目中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作用,那么极限挑战为什么要加入智囊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智囊团的每位成员在各自的行业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牛津大学数学系毕业的左左,野外生存大师朱炜强等等。而且经常是每一期的智囊团成员都会不太一样。

《极限挑战》一直都是非常接地气的节目,没有华丽的衣装,没有气派的红毯走秀,比较亲民,即使这样,可看度丝毫不减,自然的搞笑,一些偶然的新梗,很有态度的综艺。

在去年的总局文件中,“影视明星参与综艺娱乐、真人秀等节目要严格控制播出量和播出时段,总局鼓励制作播出星素结合的综艺娱乐和真人秀节目。”这样一则条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通俗的讲就是让素人参与进节目,但不能把群众当做陪衬,要突出素人的存在感。

除去智囊团的成分,《极挑》还是很不错的。“素人智囊团”的作用其实很好理解,他们的存在不是为了与剧情设计产生关联,也不是为了切近“知识改变命运”的主题,而且为了响应“星素结合”的号召。

但是最近第八期的节目当中,一直备受大家诟病的极限挑战智囊团,不仅再次出现,而且成功的与极限挑战男人帮们平分秋色了。相信,凡是看过昨天晚上极限挑战节目的朋友们,对于在节目中极限挑战智囊团的表现,应该记忆深刻吧!用总导演严敏的话来说,昨天的节目,就是两个主场,一个主场,是男人帮们在各个游戏环节的你争我夺,另一个主场,就是极限挑战智能团们,在进行头脑风暴的场所了。

所以,在昨天的节目中,极限挑战智囊团的出镜时间,基本上是和男人帮的出镜时间差不多的。不仅是出镜时间多了,就连在网友及观众们心中的形象,也逐渐发生了改变。大家应该还记得,在一开始的时候,智囊团简直就是累赘,但是在昨天的节目中,如果没有智囊团,节目就真的无法进行。因此,有不少网友,在真心的为极限挑战智能团点赞!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极限挑战》新一季中对于智囊团的引用招致了不少的非议,而几位智囊团在前几期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大呼尴尬,甚至让不少粉丝表示难以接受,而相比之下,在本期节目中,几位分析师的加盟让整个综艺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作为一档原创用心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再创新的道路上一直不断做出挑战,尤其是在《极限挑战》第四季中,因为节目的改革招致了许多的争议,而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或许很多人也能够感觉到节目组的用心。

随着最受争议的智囊团问题得到成功解决,相信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极限挑战》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不知道对此你怎么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