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沁跟刘诗诗关系怎样 首次出演电视剧游刃有余

2018-06-19 11:42:37

    最近由刘冬沁主演的刑侦悬疑剧《法医秦明2》已经播出了,剧中的他担任起秦明的角色也是游刃有余,让人对他的演技也是十分的肯定,但之前他的首部作品是和刘诗诗一起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中的他和刘诗诗对起戏来也是非常的镇定和沉稳,那么他和刘诗诗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其实刘冬沁和刘诗诗是因为一起拍摄了青春校园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而相识的,私底下的二人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刘诗诗对他也是拿自己的弟弟一样对待,二人的关系也是很好的,刘诗诗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对他也很帮助。作为同门师兄的郑恺也非常关照这位小师弟,谈到拍戏经历的时候坦言:“很多时候戏里和生活中差不多,他是我师弟也经常在一起喝一点酒,他又那么帅”。

    据悉《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是刘冬沁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他在签约完华谊兄弟之后就立马主演了这部剧,刘冬沁不光有着阳光帅气的外表,在演技方面也丝毫不马虎。谈及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刘冬沁坦言会很紧张,毕竟是成长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步,自己会用心去把戏演好,给观众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的路途还很漫长,自己会不停去反思去完善,希望能在未来再接再励去呈现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了玄幻电视剧《幻城》。2016年,主演了现代奇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2017年,主演青春电影《草样年华》和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饰演男主秦明。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更多关注。2011年,因在宫廷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曦而赢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等奖项。2012年,凭借仙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刘冬沁虽然是一个90后阳光少年,文科班出身的他,不仅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还有着阳光的形象和挺拔的身高。但是身材伟岸。虽然郑恺在综艺节目中的“逗比”形象深入人心,但在剧中与刘诗诗的虐恋情深令其秒变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因此,在剧中调节气氛,充当卖萌担当的重任就落到了发小刘冬沁的肩膀上。

    随着剧情进入大学时代,刘冬沁的发型也“鸟枪换炮”,他顶着猫王标志性的“飞机头”潮范儿十足,为剧集增添了不少笑果,也被网友封为“最萌校草”,堪称全剧最讨喜的人物。刘冬沁的洋气发型,遭郑恺调侃“你知道为了照顾你的发型,画面常常不好取景吗”,刘冬沁则以“没办法,我玩摇滚了”爆笑回应,尽显暖萌本色。

    刘冬沁不仅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吸睛无数,其扎实的演技也获赞。刘冬沁片中造型多变时间跨度较大,从青涩校园时期到成熟稳重的商业老板,角色外形的跨度与人物内心的转换对于刘冬沁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同时也让大家深深记住了这个认真、用心有实力的阳光大男孩儿,不禁令观众更加期待他今后的精彩表现。

    刘冬沁自出道以来所出演的作品也是收视率极高的巨作,现在的他也是首次挑大梁出演了《法医秦明2》饰演男主,演绎事业也是踏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以后的他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9 17:24

刘冬沁演技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