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为什么戴假发片 盘点娱乐圈戴假发片的男星

2018-06-19 11:39:05

近期,薛之谦参加了一个新综艺,在晚上卸妆的时候,薛之谦居然对着镜子把额头上的假发片给拿下来了,站在旁边的杨迪都懵了,老薛也太实在了吧,不过薛之谦戴假发片也不是第一次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了解一下娱乐圈还有哪些男星也戴假发片吧!

洗漱的环节里,除了刷牙和洗脸,还要摘掉假发片!杨迪也是看懵了,薛之谦每次卸妆都有笑点,上次和小岳岳研究发际线的问题,曝出使用发际膏,这次又当着镜头面卸假发片,喝多了都不扶墙,就服老薛!

杨迪倒是想得开,既然这东西如此好用,观众都不介意老薛使用自己也尝试起来,只可惜画面有点怪怪的!

魔镜魔镜请让杨迪眼睛大一点,看清自己的形象,真心不要假发片,这样会吓哭孩子的!这份天然的尴尬还不是因为丑,是因为太搞怪了,假发片厂家求放过!

其实,薛之谦戴假发片大家也不是今天才知道。记得有一次他第一次暴露假发片是在一期《天天向上》,大概是他在现场聊太高兴了,一个甩头,竟然把假发片都甩了出来搭在鬓角旁,看着十分别扭。

不过节目组贴心,播出的正片里并没有当场揭穿薛之谦的这个秘密,一个镜头切过去,这片飞出来的头发,就凭空消失了。

但节目组用心良苦的剪辑并没有逃过粉丝们的法眼,纷纷跑到微博上去质疑爱豆:“老薛,你说,你是不是垫假发片啦!”既然都被发现了,薛之谦就坦然了,后来就干脆把他的假发片当做一个包袱,不定期抖出来让大家笑一笑。

其实不光薛之谦用,还有许多男明星也用。

平时看我们沙老师头发茂盛,其实不然,有一期综艺节目里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沙老师发量稀少啊!

上一秒的他还是这个样,下一秒的采访就变了样。由此我们也可以明显看出来,沙老师也是假发片成员的一名啊!

黄子佼也是假发片成员的一名。黄子佼的发量也稀少,还曾自曝接发片程度严重到不接发片如同裸体,完全无法出门。

段子手大张伟,在早期采访也拆过假发片给大家看。

曾经周董的发量也是不怎样的,就是也不太茂盛,过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拥有了厚重的刘海,小编猜想周董是不是也用了假发片呢?

还有陈奕迅不说他的发量就说说他那令人担心的发际线也是让人挺无奈的。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黄晓明黄教主在曾几年也是有过发量稀少的时候。然而这几年他的发量变得比早些年多了不少,看样,他也是假发片家族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9 17:23

说明他的发际线也是担忧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