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1讲了什么剧情解析 迅猛龙为何会听信于欧文

2018-06-19 16:38:38

近日电影《侏罗纪世界2》在国内上映后就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侏罗纪公园的后续系列,侏罗纪世界第一部就是发生在侏罗纪公园1的22年后,许多人可能当初并没有看过侏罗纪世界1,那么侏罗纪世界1讲了什么,小编就来对剧情解析一下。

“侏罗纪世界”其实是一个恐龙主题公园,并且拥有着庞大的财产,老板是一个印度人,他的Masrani集团在“哈蒙德博士”去世后,买下了曾一手建立起侏罗纪公园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女主克莱尔是该主题公园的一位高管,而男主欧文则是该公司的迅猛龙培训师。

电影中一位军事指挥官想要欧文利用自己培育的迅猛龙作为军事武器,但是被欧文一口拒绝,他认为现在的迅猛龙并不会被完全驯服。

相比于第二部,第一部中还加入了克莱尔的两个小外甥格雷和扎克,也是为了加入一些亲情和冒险元素。电影中的大boss则是印度老板通过恐龙研究院研发的变种恐龙——暴虐霸王龙,它具有多个动物的优秀基因,不仅会“隐藏术”等,还有着高智商,很显然它将成为一个灾难。

克莱尔想要欧文能够驯服暴虐霸王龙,但是却意外发现在笼中不见它的踪影,正当欧文以及保安进入笼中寻找时,它却意外现身,原来它已经学会了躲避摄像头的追踪,最终大boss逃出监牢,开始大杀四方。园区开始了游客疏离,而此时克莱尔的两个外甥却在园区内玩耍不知踪迹,克莱尔则带上了欧文去寻找自己的外甥。

在与暴虐霸王龙多次纠缠之后,四人顺利在园区内相遇,但是暴虐霸王龙已经残害了众多不同物种的恐龙,并且还打开了翼龙的保护区,让翼龙们也开始侵袭了游客区的人们,印度老板也是与暴虐霸王龙的对决中身亡,园区完全陷入了混乱,所以需要马上制服这个boss。

指挥官还是要求用多只迅猛龙的团队作战能力来对抗暴虐霸王龙,欧文等人不得不从,但是在实施该计划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它身上也有迅猛龙的基因,最终导致迅猛龙听服于“它”,再次对军队给予多重打击。

在大家面临绝境的时候,克莱尔放出了园区被困已久的霸王龙,与大boss进行了一战,而此时迅猛龙也是逐渐再次听从于欧文,最终在多方夹击之下,暴虐霸王龙寡不敌众,最终被水底的巨无霸沧龙咬死。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从此完全成为了恐龙们的聚集地,而第二部则是3年后发生的故事。第一部想要探讨的是人和动物,人和自然的关系也是电影的重点,很显然人类和恐龙都处于不同时期食物链的顶端,人类总是想要控制任何物种,这也是长期处于食物链顶端的通病,这也导致了恐龙们的觉醒和反叛。

正如电影中欧文说的话,他之所以可以和迅猛龙和睦相处,最重要的一点是把他当作自己的朋友,并没有当成宠物,所以人类如果总是高傲的站在自然界去俯视任何事物,最终也会同样得到外界的惩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9 17:12

也算是一个励志教育篇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4

我要回去补一补这个电影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3:41

还没看过呢,得去看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