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李冰冰抢C位是怎么回事 袁立的一句话让网友炸了锅

2018-06-19 15:35:26

近日,微博之夜的活动上不少明星都出席了,而在这期间关于C位之主究竟是谁,又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彭于晏李冰冰抢C位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昨晚的微博之夜,很多明星大放异彩,各有各的特点。当晚彭于晏和周冬雨一起拿下了影帝影后,也看得出是对彭于晏电影实力的认可。

没想到在这颁奖的环节,彭于晏却因为位置的原因被上了骂名。据知情网友爆料说,彭于晏团队在颁奖仪式开始前,偷偷和李冰冰的名牌换了位置,以致于整个颁奖仪式,李冰冰似乎都没有出现过,在后台站了一晚上,直到喊到她名字的时候,才从后台出来。而据闻这爆料还得到了李冰冰的后援会的确认。

据悉,微博电影之夜李冰冰位置原本在第一排,坐许晴和周韵中间,结果被人把她的位置名牌和第二排的彭于晏调换,彭于晏不好意思坐两位女明星中间,又和许晴换位置到边上。

众所周知,明星出场和坐位,都是排资论辈的,C位不是主咖就是主办方有头有脸的人物,由中间向左右依次排开,而这次的矛盾就是李冰冰和彭于晏的位置调了个。本来李冰冰坐第一排,彭于晏坐第二排,在网上引发不小的热议。

按理说已经安排好的座位临时更换,严重点说就是活动事故了,更何况把李冰冰这样的一线大咖放在一众新晋演员中。因此,有很多网友为此事鸣不平,纷纷表示:“李冰冰还是值得佩服的,位子被人换了(虽然不知道是谁)就索性不入座,在后台站一晚上。

不过从曝光的视频中座位来看的话,第一排都是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同一剧组的成员,能很明显的看到姜文的名牌。看彭于晏笑的这么开心很有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情,或者说与李冰冰达成了共识,所以没有情绪上的影响。

不少网友都觉得彭于晏一直以来待人接物都是谦逊有礼,应该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并且彭于晏和李冰冰还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之前亲密合过影,所以估计彭于晏和李冰冰两位本身并没有什么矛盾,而以彭于晏平时的作风来看,对此事不知情的机率非常之大。

相信李冰冰应该是另有要事,不会为这一点小事情就生气的,虽然两人合作的机会不多,但是相处还是很融洽的。两人的性格其实也很相似,都具有阳光、积极向上的一面。同样的彬彬有礼,善良沉稳。原本以为这么件事情就能这样过去。

但是在今天下午的时候,袁立却突然翻微博用县城文工团举了一个例子,说是每天为了电影海报的站位,演员名单上的顺序都会争执不休,从一个过来人的角度曝光了一种“潜规则”。结果袁立的一句话让网友炸了锅。

下午的时候,袁立回复网友称:“吃爪群众,哪里知道细节,你们看到的只是过滤过的,希望你们看到的,就像p图一般,那不是真相。我们一个经纪公司,一个经纪人,李冰冰小姐的妹子,也曾经是我经纪人。我永远记得他们的行为。很多年过去了,我想,作为一个基督徒,我应该为她们祷告:希望她们归正自己所走的路,得到那真的幸福与平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0

什么都有袁的 感觉是个疯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