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肖恩怎么死的 乔博恩瑟确认回归第九季第一集

2018-06-19 10:34:58

近日,因为有外媒爆料在《行尸走肉》第九季的片场看到了肖恩扮演者乔博恩瑟,这让很多剧迷好奇死去的肖恩是不是复活了,“行尸独家剧透”也证实这个消息,肖恩会出现,那么你还记得行尸走肉肖恩怎么死的吗?

扮演肖恩的演员乔博恩瑟演技也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曾经因为这部剧拿过奖,而剧中他扮演的肖恩的角色一直很受争议,主要是因为他爱上了好兄弟的老婆,另外时间过去这么久,很多剧迷应该不记得行尸走肉肖恩怎么死的了,我们来回顾一下。

肖恩结局被瑞克刺伤以后,最后变成了丧尸,被卡尔击毙。

肖恩是瑞克做治安官时的搭档。当灾难降临时瑞克正处于昏迷中,肖恩去营救罗莉和卡尔,帮助他们逃往亚特兰大。在肖恩与瑞克两人决定如何处置一名危险的囚犯兰德尔时,他同样对瑞克说了很多,这导致两人展开赤手空拳的打斗。肖恩在几天后带着瑞克去森林中追捕逃跑的兰德尔。

在拿枪指向瑞克时,瑞克慢慢的放下自己的枪。在肖恩低头的瞬间,瑞克将匕首刺进自己搭档的心脏。几分钟后,肖恩变成行尸站了起来,并慢慢走向瑞克。这个时候卡尔赶到击毙了肖恩。

关于肖恩的回归复活的说法,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不过6月19日,“行尸独家剧透”也出来证实这个消息。

以下为“行尸独家剧透”微博原文:

“我知道大家最近听过传闻是肖恩演员将会参演第九季,原因是有人看到肖恩演员出入片场。现在“行尸独家剧透”可以证实这个传闻。他将会在第九季会有一集的戏份。

肖恩角色早在第二季被瑞克捅死,之后在第三季曾客串一集,当时出现在瑞克的幻觉中。那么这次回归究竟会代表什么呢?跟瑞克究竟有什么关系。早前消息第九季会是安德鲁林肯的最后一季,原因可能是演员辞演,你觉得肖恩回归1集看法又是如何?”

《行尸走肉》剧中肖恩的角色一直伴随着争议,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其实肖恩并没有错,客观来分析,他对得起瑞克一家,瑞克昏迷不醒,丧尸包围了医院,肖恩过来找他想带他走,结果以为瑞克没了心跳死了,还把门挡住保护他,接着就是一路保护瑞克的妻儿,和洛莉产生了感情,和卡尔处得也不错,为了拿药救卡尔冒着生命危险,牺牲了队友,背负道德的谴责,瑞克知道这事但也没有挑明。

肖恩也曾经保护着一个小团队,结果瑞克回来之后呢,妻儿自然就回到瑞克身边,小团队也听瑞克指挥,肖恩对他们一家真的是不错,结果却惨死在瑞克手下,肖恩死后,瑞克和洛莉的相处很尴尬,可能真的像洛莉所说的,瑞克责怪洛莉离间了他们兄弟的感情,这事不能怪肖恩,也不能怪洛莉,想想瑞克现在不正做着和肖恩当初一样的事情嘛,和米琼恩好了,如果米琼恩的老公带着孩子回来了,瑞克是不也给别人戴了绿帽子了。

瑞克如果真的爱她的妻子,他应该爱朱迪斯而不管孩子的父亲是谁,至少朱迪斯是洛莉亲生的没错,瑞克如果真的感激肖恩当初救他们一家,他就更应该爱朱迪斯,因为孩子的父亲是肖恩,所以瑞克在决定接受朱迪斯的时候不应该觉得委屈,拿这件事来说服米琼恩接受尼根的掠夺。

不过,每个角色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这一点可以理解,目前剧呱呱比较好奇的是,肖恩究竟会以什么方式回归呢?毕竟已经变成了丧尸……想要复活可能性很小,难道又是活在瑞克的梦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