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爽上映的电视剧 哪一部是你最期待的

2018-06-19 09:34:19

郑爽今年要上映的电视剧还挺多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郑爽和罗晋主演的,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纷纷好奇爽妹子接下来还有哪些剧要开播,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经历2017年的放飞自我的之后,郑爽能否在2018年的电视剧实现新生呢?期待郑爽不仅仅能靠颜值,更期待她能用演技征服喜欢她的观众和粉丝们。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林红光执导,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朱颜曼滋、周澄奥、张亦驰、张杨智子联合主演,吴雅君、冯波、丁春诚特别主演。

该剧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

齐铭和易遥是住在一条弄堂里的邻居。齐铭作为哥哥,一直帮助和保护着易遥。齐铭在弄堂的后院为易遥种下一棵树,许愿将来能给易遥一个理想中的家,给易遥温暖。随着岁月变迁,齐铭帮着易遥渡过了误判病情、手术救急等风波,也不可避免的迎来了爱情的烦恼和职场的困惑。

大学毕业和弄堂拆迁搬家之际,齐铭、易遥终于突破心防走到一起。职场浮沉又令二人不得不选择分开。青春有美好,也有遗憾,齐铭、易遥、森西、森湘,各自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也都得到各自成长的体悟,大家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翡翠恋人》

《翡翠恋人》是李钟硕、郑爽、王一、曾虹畅、宋妍霏、高仁、孙佳奇、侍宣如、陈姝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

该剧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绝密者》

《绝密者》由王雷执导,佟大为、郑爽领衔主演动作剧情谍战大戏。

1939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我党在关东军情报机构哈尔滨调查事务所深埋多年的“孤鹰”金皓东被组织正式启用。关东军特别军列发生爆炸,牵扯出哈调所内鬼泄密,关东军军情六处处长派出养子顾英责紧急空降,表面调查军列爆炸案,实为加快推进“夕颜计划”。

随着顾英责调查的推进,金浩东与其成为了看似有过生死之交的“兄弟”,实则暗战厮杀的对手。顾英责的阴狠、多疑、周密的思维与布局成为金浩东探寻“夕颜计划”真相的最大障碍。

在破解迷局的过程中,金浩东昔日恋人苏嘉蔓“起死回生”,两人相见却已属不同阵营,在爱与试探的彼此较量中,金皓东发现军统身份只是苏嘉蔓的伪装,她真正的身份是延安特派员,两人共同携手抗敌,经历了一次次残酷的斗争。

随着调查的深入,在多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金浩东终于解开“夕颜计划”之谜,知道了日本人巨大的阴谋。然而阻止“夕颜计划”的关键性人物费教授这时又落入顾英责手中,日本人的阴谋即将得逞,金浩东竭尽全力、力挽狂澜破解“黑金危局”。

他屡次阻断敌人的阴谋诡计,保护革命同志,最终磨练成为坚毅、睿智、硬朗的特工,最终成功粉碎“夕颜计划”,使得日本走向了战争的失败。金浩东在面对友情、亲情、爱情时,在国家主权与利益面前作出选择,最终正义战胜邪恶,崇高的信仰指引着保家卫国的革命者。

《我的保姆手册》

《我的保姆手册》是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郑爽、英迪帕·塔尼、吕佳容、虞祎杰等主演的AI青春偶像电视剧。

鬼马AI少女遇上傲娇男明星,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一对人工与智能对决下的欢喜冤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