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今年有新剧吗 三部作品再挑大梁

2018-06-19 15:27:44

    之前的一部《伪装者》让里面的靳东继而大火,随后出演的《琅琊榜》和《我的前半生》让大家在赞赏他演技的同时更对他所塑造的角色十分的认可,使他的演绎事业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今年的他也是有好几部作品即将播出。

    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北京人与纽约客》,2018年各大卫视荧屏大剧的竞争那是相当激烈的。备受喜爱的现代都市大剧《北京人与纽约客》的男主靳东,女主实力派的孙俪,两位演技爆棚的实力派演员的参演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围观。该剧根据曹桂林的小说《北京人在纽约》、《纽约人在北京》改编,展现新时代下社会变迁和人际脉络,并再次探讨当下跨国文化差异的冲击。

    新剧《北京人与纽约客》讲述的是从改革开放开始到现在的故事,既讲国外、也讲国内,比较全面的讲中国人出国以后,在国外的生活,还讲述了美国人到中国后的生活,互相融合,靳东的演技和颜值,一直在线,孙俪也是国内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相信实力演员加实力导演,新剧《北京人与纽约客》将是2018年最期待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虽然还没开播就已经让不少网友忍不住打起了call。

    其实,早前就有消息称《我的前半生》第二部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将名字更改为《我的后半生》,以中年后的职场感情婚姻生活为出发点。更有网友爆料称《我的后半生》中的“罗子君”将由刘涛来饰演,她将延续之前的风格,给大家展现一个精明干练的女白领形象。

    第二部中,凌玲终于还是被陈俊生抛弃,因为陈俊生的事业遭受重创,所以生活得非常窘迫,而这时候的凌玲又开始寻找下一个“陈俊生”,终于被陈俊生碰到,所以毅然的抛弃了她,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大快人心呢?这时候陈俊生的父母才意识到罗子君的好,鼓励儿子重新追回罗子君。

    据悉第二部的女主角子君将由刘涛饰演,之前刘涛在《欢乐颂》中出演的安迪也是聪明能干,很适合罗子君成功逆袭的角色。2003年因出演《还珠格格3》以及《天龙八部》而走红,随后凭借电视剧《芈月传》获得了最佳女配角。

    《孙光明下乡记》是《马向阳下乡记》续集,入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 ,西海岸发展集团联合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农村类型电视剧 。由靳东等主演。该剧讲述了第一书记孙光明深入最基层,带领大槐树村的村民在新形势下开拓生态新农村,发展生态新农业的故事。

    孙光明是商务局团委书记,为增强基层锻炼赴大槐树村任第一书记。本想在村里守住成绩轻松完成任期任务,却因“毒菜事件”面临棘手的撤村工作。“毒菜事件”的报道记者徐虹受内心谴责要回来为大槐树村正名,这无疑给孙光明乱中添乱。

    靳东近两年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了,出演的作品不仅收视率高而且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让观众十分的喜爱,今年的他又即将出演这些新的影视剧,不得不说的确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09

不想看这个人的电视剧 有点装

如初

如初 18.06.19 17:17

感觉靳东风格变化不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