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齐震结局怎么死的 他篡夺太渊王位下场凄惨

2018-06-19 09:23:50

电视剧《扶摇》第一集中就有大戏上演,太渊国公齐震竟然直接篡位,他还下令要杀害轩辕皇族的所有血脉。齐震篡位弑君可不是一个好人。齐震最终结局如何呢?齐震最终的下场如何呢?

齐震作为太渊国国公,原本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对于权力太过看中的他,觉得远远不够,为此不惜牺牲更多的人,只为了完成他的野心,所以齐震是一个为了权力不择手段的人。

齐震为了完成自己的计划,一直在暗中运筹帷幄。

齐震是谁演的

可是邪不胜正,所以他的计划在看着快要成功的时候,给了他重大一击。所以齐震的结局是悲惨的,最后不仅没有成功,反而丢了自己的命。

齐震是谁演的?

扶摇齐震是刘奕君扮演的。

刘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0年,参演故事片《生死兄弟情》,饰演边缘人物刘国强一角而获得第18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2002年,主演都市家庭剧《摩登家庭》。

2003年,参与年代商战剧《大染坊》的拍摄。2004年,主演的清装剧《大清官》首播。2006年,主演晚清民俗剧《天下一碗》。

2008年,纪实剧《追梦》播出,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张学良。2013年6月,主演年代剧《大金脉》。

2014年,参演情感剧《父母爱情》 ;随后,参演近代历史剧《北平无战事》。

2015年,主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凭借王天风一角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随后,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获得好评。

2016年,参与年代剧《远大前程》的拍摄。2017年,主演医疗剧《外科风云》;随后,主演的警匪剧《卧底归来》播出。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张雅钦和赖艺等联袂主演 。

该剧讲述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扶摇之身。

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收集五洲密令,静候扶风海破海之日前往穹苍,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众人陪伴扶摇前往穹苍,以血肉之躯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历经艰险考验,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