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出演法医秦明备受关注

2018-06-19 13:20:35

    自《法医秦明2》播出以后,由刘冬沁主演的男主秦明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因为有了之前张若昀主演的第一部,这次虽然电视剧的主角大换血但刘冬沁的在里面的演技也还是备受大家认可的,刚出道不久的他现在也是作品连连了。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刘婷和肖小军从高中到社会时期,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刘冬沁饰演高旗,肖小军的发小兄弟。两人相识于年少,相约毕业后一起闯荡社会,是肖小军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后来他考上大学,并私底下与肖小军一直有联系。

    《幻城》该剧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以及卡索寻找隐莲复活恋人和弟弟的故事,刘冬沁饰演辽溅,当火族的二皇子炘绝参加冰族部落王子卡索的成人礼时被神秘杀害,火王借此发动了火族与冰族的战争,在冰族奸细的帮助下,卡索的父母被抓,年长的兄弟姐妹被杀害,仅剩两个冰族王子卡索和樱空释幸存并逃到凡间,寻求守界使者梨落的帮助。

    《恋与偶像第二季》出生于传统裁缝世家的哈蕾从小梦想成为芭蕾舞者,可缺少天赋的她被周围的人认定是“飞不起来的丑小鸭”。机缘巧合哈蕾成了联涟娱乐的练习生,与刚出道的偶像男团M.Y.同属一家公司。完成没有街舞功底的哈蕾,为了追求自己的舞蹈梦想,不停的拼命练习,被一向倔强自大的男团队长赫连荣光看在眼里,决定帮助这个“丑小鸭”。

    《我不是妖怪》该剧讲述了四位享受地球平凡生活的外星人隐藏在奇妙社区,过着普通百姓的生活,并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解决人类生活中离奇事件的故事 ,刘冬沁饰演陈可破,陈可破是狂族四大主帅之一,拥有不死之身。陈可破肢体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即便是身体被打得支离破碎也可以重新恢复人形,所以每每到危机时刻,陈可破都挺身而出,憨笑着为队友挡刀挡枪。

    《东山晴后雪》刘冬沁饰演韩东山,是凤凰台滑雪场新来的教练,对自己过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处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场接待员赵晓晴,却不断表示关心,让东山渐渐打开自己心扉。东山发现晓晴幼年不愉快经历,成年后造成严重的心理问题,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危害到晓晴的身心健康。但如进行治疗晓晴有可能会使她忘记所有的现实生活而活在一个未知的心理环境中,更可能使东山永远失去晓晴。

    《法医秦明2清道夫》该剧讲述身为法医的秦明与刑警队大队长林涛、法医助理陈诗羽组成的黄金组合屡破要案的故事,以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步步为营的破案过程,上演鬼手佛心、解码真相的烧脑剧情。刘冬沁饰演男主秦明。

    龙番市警局的法医大神秦明在一场海外案中,凭借高超的与业技能大展法医风采,一时名声鹊起。本应从此在高冷男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却因为新晋法医助理陈诗羽的出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秦明林涛这对拆不散的“黄金搭档”,也因为怪力女法医的加入,工作上如虎添翼。

    以上就是盘点一些由刘冬沁主演的影视剧,虽然出道没多久但是也可以看出她出演过的作品也皆是收视高的巨作,也希望他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