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李沁饰演的角色 新剧出演最美小医仙

2018-06-19 16:17:38

    之前的一部《红楼梦》让李沁饰演的薛宝钗备受大家的赞赏,之后又搭档赵丽颖出演了《楚乔传》在里面的演技可以说是炸裂般的存在了,不管是哭戏还是之后的走向黑化她都收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她又和武磊出演了最新巨作《斗破苍穹》,那么剧中她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李沁饰演的小医仙,是《斗破苍穹》女主角之一,萧炎的红颜知己。体质为“厄难毒体”,万毒不侵,可以说是命运多舛,在《斗破苍穹》中,萧炎(吴磊饰)在历练时遇见了可爱的少女,也是他的红颜知己小医仙。在原著中,这个人物是很受书迷喜爱的,她万毒不侵,无需苦修只需不间断地吃毒药就可以快速提升实力,绝对是人见人爱的有趣少女。

    剧中小医仙是萧炎的红颜知己。萧炎在魔兽山脉历练时认识的女孩,关系极其暧昧,后修炼《七彩毒经》,体格为“厄难毒体”,食毒修炼,万毒不侵,全身是毒,碰谁谁死,白发紫瞳,后前往出云帝国历练。后创立毒宗,绰号“天毒女”,实力已至斗宗四星境界,解开厄难毒体后可与斗宗六星抗衡。收取厄难毒体爆发时产生的毒气,已经进阶到斗宗五星。 后于萧炎一起前往中州,在空间虫洞传送中走散。

    之后因为“厄难毒体”遭追杀,后被萧炎救出并帮其结成毒丹解决了厄难毒体。后来在去古族之前,药老让小医仙去了一处古墓,小医仙在古墓中找到了彻底掌控厄难毒体的方法,从而修炼成功,实力也达到七星斗尊,并且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真正控制厄难毒体的人,小医仙又借助妖圣精血,到达一星斗圣层次。

    《斗破苍穹》电视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后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李沁从《白鹿原》到《楚乔传》,再到刚杀青的新剧《斗破苍穹》,李沁已成为实力派人气女演员。特别是楚乔传的爆红,让李沁饰演的元淳公主被网友们心疼,从单纯善良到黑化残暴,李沁将元淳演绎得淋漓尽致,被网友点赞:口碑人气双高。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2013年,李沁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了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剧《璀璨人生》获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李沁出道之后诠释了众多美丽的角色。邻家女孩般可人的气质,清纯靓丽的白皙外形,加上科班出身的扎实演技,让年纪轻轻的她获得了令人羡慕的机会。而李沁纤细的身体里,也总能爆发出强大而惊人的能量,无论是在《璀璨人生》,还是在《花开半夏》里,她都有让人震撼的表演。

    李沁自出道后所出演的角色皆是剧中举足轻重的存在,而且她的演技也在慢慢的磨练中塑造起人物来变得游刃有余,现在出演了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希望她在剧中的表现会继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3

这.........图片怎么这么丑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3:40

很期待了,小说中小医仙就很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