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类吗11、12集为什么停播 三大台月火剧因世界杯延迟

2018-06-19 10:16:17

韩剧《你也是人类吗》目前已经更新到第10集,原定于本周更新的11集、12集为什么停播?据悉6月19日,因为转播世界杯的原因,正在更新的几部月火剧都会延迟更新。

《你也是人类吗》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偶像剧,讲述了财阀三世突遇事故,陷入昏迷状态,他妈妈制作了人工智能机器人而引发的故事。本剧100%事前制作,2018年上半年播出。

徐康俊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他饰演的感性机器人“男神III”,拥有完美的外貌,性感的大脑,还有钢铁般的意志,但也会因为程序混乱出现可爱的失误……

受6月19日晚间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转播影响,各大电视台将继续大面积停播电视剧和综艺,今日晚间韩国时间9点将进行H组哥伦比亚对阵日本的小组赛,随后韩国时间12点进行波兰对阵塞内加尔的小组赛,受此影响,原定于韩国时间晚间10点播出的三大台月火剧《你也是人类吗》、《油腻的爱情》以及《检法男女》都确定停播。

除此之外SBS娱乐节目《深夜正式演艺》、《燃烧的青春》等也将停播。

不过,目前《你也是人类吗》已经曝光了最新两集的预告片,下集剧情爆甜,机器人南神和小凤开始了热恋!

推荐一下最新更新的几部月火剧:

《你也是人类吗》

是由车荣勋和尹俊豪执导,赵静珠担任编剧,徐康俊、孔升妍等担任主演的月火剧,于2018年6月4日在韩国KBS电视台首播。

该剧讲述财阀3世陷入了昏迷状态,他的妈妈制造了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让人工智能机器冒充他,导致人工智能机器人卷入财阀家的血腥权力竞争中而发生的冒充人类的欺诈项目故事。

《油腻的浪漫》

是由朴善浩执导,徐淑香编剧,张赫、郑丽媛、李俊昊主演的爱情喜剧,于2018年5月7日在韩国首播,该剧讲述了原本是韩国顶尖中餐厨师的男主人公沦落到在某个快要倒闭的小餐厅担任厨师而发生的故事。

《检法男女》

是由闵智恩、元英实编剧,由卢道哲执导, 郑在咏、郑柔美、李伊庚、朴恩硕主演的犯罪、悬疑剧,于2018年5月14日在韩国首播。该剧讲述完美主义、性格挑剔的法医学者白范与有着超强图像记忆的大条检察官恩率共同协查案件的故事。

更多韩剧资讯,最新剧情剧透,欢迎关注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