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和靳东是什么关系 两人相差9岁也传过绯闻

2018-06-19 11:15:04

江珊和靳东也常常被一起提起,江珊和靳东是什么关系呢?其实这两人也是因为合作拍摄作品而认识的。甚至现在网络上还流传说这两人曾相恋过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靳东曾经和江珊一同出演过电视剧《悲情母子》,都传闻靳东前妻江珊曾经有过一段,不过这段感情靳东和江珊都没承认过。

靳东前妻是江珊这个消息肯定是假的,靳东只有一任老婆,就是如今的李佳,两人也早已结婚生子十分幸福。

传言靳东前妻江珊在拍《悲情母子》时因戏生情,剧情就是靳东的爸爸经常家暴,后来江珊不堪屈辱下毒杀了丈夫。多年以后儿子把母亲告了,就这么个挺毁三观的剧情。

当时两人疑似因戏生情,江珊比靳东还要大9岁,在认识靳东之前,江珊还曾有过一段婚姻,因为和丈夫感情不和最后选择离婚,拍《悲情母子》的时候,靳东30岁,而江珊已经39岁了。

那个年龄的靳东,还没有成熟的模样,在剧中饰演十几岁的少年都是有人信的,所以江珊对靳东也是表现出不小的好感,两人在剧中一来二去便是传出绯闻,当时很多观众对两人的恋情还是表示支持的。

后来有传言说,当江珊给自己的女儿介绍靳东的时候,却遭到了江珊女儿的强烈反对。后来就传出了分手消息。

靳东的感情史也备受关注。

据传靳东初恋是隋俊波,两人是校园爱恋因毕业分手。

除此之外,靳东与女演员周扬也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

最终靳东的妻子李佳也被万能的网友扒出,老干部的混乱感情史才告一段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