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云痕真实身份是什么 与燕惊尘关系不一般

2018-06-19 16:13:38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梁译木饰演的云痕是燕惊尘同父异母的弟弟,云痕小时候就被燕家抛弃,一直到长大云痕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很多网友好奇云痕最后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扶摇》中云痕这个角色的身世挺惨的,在五洲乱世中侥幸存活的他也是经历了诸多的磨难。

《扶摇》云痕本名叫做燕惊痕,原本是燕京门阀世家家主燕烈第二子,燕惊尘同父异母之弟,可是云痕却在幼时被燕家抛弃,又被燕家宿敌云家家主云驰收养,只为了将云痕磨练为对付燕家、逐鹿天下的利器。

云痕在玄元山上与孟扶摇一战,自此与其相识。太渊皇城再遇,从此倾心相随,出生入死。

云痕曾与十强者之二“圣灵”相遇,并且得以他授武功,所以与扶摇是出同门,后又得扶摇以天下第一的无上心法“破九霄”相授,被后人列入当世“五圣”之一。

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一生无后。

电视剧《扶摇》云痕扮演者是梁译木。

梁译木(LEO),1997年11月2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3年6月,获得桃李杯拉丁舞大赛少年A组第一名;8月,参加在德国举行的第27届德意志国际公开赛,摘得少年组铜牌。201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2017年1月,因参加张艺谋执导的冰上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而受到关注,并最终夺得总决赛季军;4月,加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6月,在古装剧《扶摇》中饰演世子云痕。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2

这些演员怎么都是新面孔ua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9 17:14

已经上映了,好激动好激动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3:38

好像是兄弟来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