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票房破十亿 超越前作已经成了定局

2018-06-19 10:13:50

近日《侏罗纪世界2》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不愧是恐龙来袭,上映4天的事件就已经突破了十亿的大关,由此来看侏罗纪世界2想要在国内取得20亿的票房成绩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那么侏罗纪世界2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

截止到6月19日,目前侏罗纪世界2的票房已经达到了10.25亿的成绩,并且在排片上占据了近56%,也是成为了6月份最吸金的一部电影,有网友预测该片有可能会超越之前的大火的《复仇者联盟3》,看来国内观众对于恐龙们的热情一点也不减呀!

从口碑来看,《侏罗纪世界2》比起前作要逊色一些,豆瓣上《侏罗纪世界1》的评分落点在7.6分,而《侏罗纪世界2》现在已经跌到了7.1分,看过该片的你又觉得和前作比起来,《侏罗纪世界2》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相对第一部而言,观众对第二部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呈现出两极化的状态。比如很多影迷都在吐槽的终极boss,第一部是博士制造出的暴虐迅猛龙,第二部还是博士制造出来的二代转基因暴虐迅猛龙。一样的终极反派恐龙,而且还是战斗力差了一大截的恐龙,很多人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设定。但是,也有不少影迷表示剧情走向是理想之中。第一部定下的基调便是如此,第二部的故事发生也在情理之中。

前作《侏罗纪世界1》的内地最终票房为14.2亿,相信《侏罗纪世界2》的最终成绩超远前作会毫无压力。毫无疑问的,这部电影是今年最受期待的科幻巨制,是否能够与《复仇者联盟3》抗衡,我们走着瞧。

纵观6月上映的电影,能和《侏罗纪世界2》稍稍抗衡的也只有就《超人总动员2》以及月末的《动物世界》了。同为续集篇,《超人总动员2》也是饱受观众期待的。2004年上映的第一部电影,达到了6.3亿美元的票房,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自此之后,每年都有影迷称在等待第二部的上映。终于等了14年,第二部出来了。

就目前数据统计而言,《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已经超越《海底总动员2》的1.35亿美元的成绩。预计其票房成绩不仅会超越第一部,还可能超越《海底总动员2》,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

估计《侏罗纪世界2》和《超人总动员2》是不想两败俱伤,所以选择错开一周时间前后上映。《侏罗纪世界2》选择在中国地区提前一周上映,北美地区延后一周即6月22日上映;而《超人总动员2》则选择在中国地区延后一周上映,在北美则选择6月15日上映。

在未来的一周,迪士尼皮克斯动画《超人总动员2》将会接过市场热度。这部超人气动画续作已经在北美首周末狂揽1.8亿美元,毫无悬念地称霸北美周末票房榜。影片的开画成绩也轻松改写两年前由《海底总动员2》创下的北美动画电影最高开画纪录,跻身北美影史开画票房榜第八位。影片来到内地也有望掀起新的观影热潮,复制《疯狂动物城》的曲线。整个六月份,国产片都会相对沉寂,直到在7月8月的暑期档爆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