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最新警匪剧是什么名字 时隔五年再次出演全新警匪巨作

2018-06-19 18:00:13

    之前的一部《使徒行者》不仅能收视率极高,而且让林峰在剧中的表现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使他的热度一直居高不减,而今年的他也是出演了最新的警匪巨作,不仅搭档蔡卓妍而且里面还有很多的实力派演员,让人对这部剧的播出十分看好。

    林峰最新警匪剧叫《PTU机动部队》,是优酷、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时装警匪剧集,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方思、林晋诺担任制片人,何澍培、韩平执导,林峯、蔡卓妍领衔主演,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主演,林雪、张锦程、石修、苑琼丹特别客串。该剧国内首部讲述PTU机动部队的剧集,聚焦PTU警员的生活现状和心路历程。

    该剧主要讲述从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高家声(林峯饰)、PTU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和铁面无私的队长刘建晖(方中信饰)为主人公进行展开的故事。三人在PTU虽然有误会、矛盾与冲突,但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了真正的好警察。

    此次林峯试验的高家声,是PTU队员,一个警方卧底,成功瓦解黑帮后重回警队,因为长期做卧底,难以抽离角色,行为举止十分古惑仔,常常为了完成任务而“踩界”,被调往PTU,接受严格受训。该剧始终坚持在港实地拍摄,采用香港班底拍摄与制作,为了最大程度展现PTU警员真实的生活状态,该剧拍摄时直接取景自PTU机动部队的办公楼,在拍摄中间也有真正的PTU警员参与。

    这次林峰的作品《PTU机动部队》会在2018年暑期黄金档开播,这是一部警匪作品。除了男女主角林峰与蔡卓妍之外,还有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大牌演员的加盟。该剧讲述了PTU警员的生活现状和工作历程,向观众展现了警察们在遇到危险时,临危不惧互相帮助的精神。该剧也是香港影视剧作品中最拿手的警匪作品。

    该剧做是林峰时隔五年之后再次拍摄的电视剧,也是蔡卓妍首部在香港拍摄的电视剧。剧中使用的枪支也都是真枪实弹,所以每个演员在拍戏过程中都会带着耳塞,以免伤到耳朵。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一场爆破戏差点让蔡卓妍出意外,最后蔡卓妍被划伤了脸颊。不过她也坚持出演,而且非常认真的完成了整部作品的制作。

    林峰在香港也是超级男神的存在,曾经他所出演的《谈情说案》不仅在香港爆红,九连内地的观众们都深深迷上了林峰的魅力。现在林峰时隔多年后又要给粉丝们带来新剧,那就是惊喜般的存在,加上蔡卓妍的加盟一定会让这部剧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

    故事以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高家声(林峯饰)、PTU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和铁面无私的队长刘建晖(方中信饰)为主人公进行展开,三人在PTU虽然有误会、矛盾与冲突,但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了真正的好警察。

    此次林峰和蔡卓妍搭档出演的警匪片也是十分的有看点,不仅是他时隔五年之后的全新力作,也是结合当下的热点题材所拍摄完成的,更重要的是让人非常想看他和蔡卓妍之间的情感对手戏,不知道二人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2:24

期待新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