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媛媛辛柏青离婚了吗 他和张嘉译什么关系

2018-06-18 11:59:43

媛媛与老公辛柏青两人一直非常低调,2014年5月26日,是两人结婚八周年纪念日。

婚礼当天不仅下起了大雨,还刮起了大风,婚礼现场弄得一塌糊涂,但也给这次婚礼增加了更多的内涵。就连朱媛媛都说:“今天的天气有点特别,但是可能预示着我们的生活,可能要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彩虹。”

辛柏青与朱媛媛的女儿从08年出生至今已有7岁了。平时相处时都是默契十足的。两人还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在节目中也说过目前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离婚的消息只是传闻而已。

张嘉译是朱媛媛的前妻?据悉,张嘉译前妻并不是朱媛媛。 张嘉译早在西安时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张嘉译曾和前妻杜珺合作过《澳门儿女》《帕米尔医生》等多部影视剧。后来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张嘉译很少向外人提及这段过往。张嘉译,1970年4月8日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

在《瞧这一家子》中,尽管朱媛媛饰演的孙晓丹十分看不上前夫张嘉译,但为了儿子的“小升初”还是与其假意复婚,二人可谓一对“最无私”的父母。生活中张嘉译、朱媛媛也早已为人父母,而且据朱媛媛透露,张嘉译的女儿与滕华涛及《瞧这一家子》有着不解之缘,“拍摄期间我带着女儿去找张嘉译,一见到我女儿我就看见张嘉译眼中散发着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对孩子的渴望和父爱的泛滥。

朱媛媛,1974年3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在陈道明、徐帆主演的电视剧《一地鸡毛》中饰演“小保姆”,这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

看过朱媛媛戏的人,几乎都对她念念不忘。近期又凭刚刚收官的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再次博得喝彩,她与宋丹丹联手演绎两位中年女人的故事,赚取不少观众的笑与泪。朱媛媛在剧中还获得了宋丹丹的真爱,宋丹丹无数次公开表示,自己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朱媛媛。

朱媛媛的丈夫辛柏青是大学同学,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毕业后,两人都被分配到中国实验话剧院。相同的生活环境,同的职业和爱好,让两个人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婚前,两人曾合作《我亲爱的祖国》等影视剧集,但婚后便鲜少合作。05年底两人合作了电视剧《孔雀河》后,便没有在荧幕上再度合作。

在北京赶拍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春天》的辛柏青本来是难于和女儿一同庆生,但是导演周小刚十分理解这个戏里戏外都是好爸爸、好老公的辛柏青,所以特意为其放假3小时,准许他和女儿一起度午餐,庆祝生日。

粉丝鼓励支持他合理安排时间,要忙事业的同时更不忘陪家人,尤其称赞他该公开秀恩爱时就要秀:“谁不爱听称赞呢,把对老婆辛苦的感谢之词大声说出来不叫肉麻,会及时拍老婆马屁的老公才是好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