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和鲍蕾为什么如此恩爱 来看两人相爱的过程

2018-06-18 10:57:48

近来《人民的名义》在热播,圈了很多粉,饰演帅气检察官的陆毅又登上了热搜,很多人都想知道陆毅和鲍蕾的恋情经过。

竟陆毅和鲍蕾恩爱了这么多年,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陆毅和鲍蕾是怎么认识的?认识到如今二十年的他们,过得很幸福,陆毅为什么会爱鲍蕾?原来爱情总在不知不觉中。

鲍蕾可爱俏皮,在镜头面前永远都是那么古灵精怪,虽然已经是俩孩子的妈了,但是岁月在她脸上丝毫没有留下任何印记。在我们的印象中鲍蕾永远是那个利落干练的短发造型。

人是大学时合作完小品《早恋》后在一起的,鲍蕾的妈妈第一眼看到陆毅就非常喜欢,会做很多好吃的给他吃,而在鲍蕾十九岁生日的时候,她收到了陆毅亲自画了许多花瓣的卡片。还称陆毅走红的一年,沧桑了许多,看着就觉得心疼。在鲍蕾眼里,陆毅是他的壁炉王子。

鲍蕾给人一种更加温婉的气质,但是个人觉得短发的鲍蕾更加有魅力,娱乐圈是有这样一类美女,她们长发飘飘的时候是一种美,但换个发型让人更加印象深刻!

短发后的鲍蕾也更加让人着迷,她的大眼睛,高鼻梁都是我们对美女的定义,然而她还有一个绝杀技,那就是她的大长腿!

在陆毅的眼中,鲍蕾“文静,看起来很乖”两人大一下学期期末的小品考试,两人互相选择对方为搭档,演这个小品的时候,还得到老师的表扬,然而演完之后,两人都觉得有点不对,朦胧的爱意藏在两个人的心中,当时两人一个保守,一个害羞,不敢轻易向对方表示,后来才渐渐走到一起。

2006年的时候陆毅和鲍蕾结婚了,到了2008年的时候鲍蕾怀孕了,然后告别了演艺圈,成为全职太太,作为陆毅背后的女人,陆毅称“我负责赚钱,她负责花钱。

鲍蕾是一个很纯真的女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虚伪做作,从来都是真实的做自己,没有心机,没有套路,完全是内心所想。可能你看到的她,永远都是微笑的模样,她没有功利心,不会因为赢就不择手段,也不会因为输就暗自神伤,赢得起也输得起。

别看鲍蕾看上去特别瘦弱,但是这个瘦弱的女子,却是真的不简单,她打理家里所有的大小事情,也是理财高手,为陆毅打造一个安稳的后方,让他可以安心去闯荡。

我想陆毅和鲍蕾之间之所以如此相爱,那是因为他们从不过多的索取什么,反而都是用真心支持和信任另一半。

如今两人可以说是恩恩爱爱,从20岁的青葱年华到如今的不惑之年,完美的爱情真的让人羡慕,一起携手了这么多年,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和睦,说平凡也平凡,但在平凡中,这种感情是大家所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