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对孙俪的评价如何 情商是圈中最高的

2018-06-18 13:50:04

孙俪,演艺圈实力派女演员,论孙俪的演技清湛这点是无需质疑的,从她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甄嬛传》、《芈月传》中的成功饰演的角色就是最好的证明。

最近,看到有消息说孙俪怎么都没什么朋友。

其实在孙俪的微博里,发现晒的最多的就是孩子和老公,要么就是自己的新作品宣传,拍摄的杂志写真封面等等。难得翻的出一张与友人的合影照。

孙俪的情商在娱乐圈中也是公认的高,当时孙俪回答金星的问题,在拍这么多戏中,和哪位男演员合作最愉快,金星还将众多男演员的名字都说出来,孙俪表示是邓超。

从普通的舞蹈演员到坐实一线女演员的头把交椅,被提名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两度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孙俪靠的,是征服众人的演技,像最考验演员演技的哭戏,她也能演绎得酣畅淋漓。刚说完“驾崩”,眼泪就流下来,这演技让人不得不服。

除了演技,古装剧里绕口的台词和生僻字,对演员来说也是一大考验。即便拥有强大的台词功底,孙俪靠的还是最笨的方法,扎扎实实地研究剧本。在别的小花全是晒代言,拍街拍的时候,孙俪晒得最多的是标注得密密麻麻的剧本。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看到不懂的台词,她就一字一字地抠出来,不厌其烦地请教周围的人。甚至在刚刚生完女儿还在坐月子的时候,就不断地和编剧沟通剧本,对于演戏,她从来不会让步。

不过最近,孙俪接受台媒采访时,还被爆出和蒋欣不和,两人在《快乐大本营》的表现,也是多次被网友喊话“太尴尬”,明明是一起同台,却几乎是零互动。

孙俪凭借《甄嬛传》的精湛演技,在她之后的《芈月传》还没播出就受到了众多粉丝期待,戏里的她和刘涛情同姐妹。

另外,在孙俪过生日这样重要的日子,在微博上晒个生日照居然都是男演员送祝福,比如方力申,佟大为,何润东,霍建华等,就是没有女演员给她送祝福。

或许大家看到娱乐圈里真正的友谊都是表面的,天天表面上秀的或许不一定关系好,但是人家不在微博上秀,这也并不代表就没有朋友了。所以娱乐圈里明星之间的朋友情不是一般人能看懂的,明星私下怎么样谁知道?

娱乐圈中和孙俪搭戏的女星有很多,没有一个不是对孙俪表示赞赏,就像之前和孙俪搭戏的刘涛,对孙俪是很佩服的,孙俪为了背剧本,往往要到凌晨才睡觉,据说孙俪的最珍贵的东西就是自己的剧本,从刚开始出道,一直到现在,满满的都是回忆,也是孙俪前进的动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8

孙俪的演技是没得说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