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为什么不签公司 揭秘他的出道之路

2018-06-18 15:49:01

白敬亭作为现在的当红小鲜肉,虽然在各部青春偶像剧中均有出演,但是就是没有把知名度提高一个水平,这是团队的问题还是跟没有签约有关呢?白敬亭为什么不签公司?

据悉,白敬亭现在是没有签约公司的,谈剧本的话都是白敬亭表哥负责,他有一名经纪人,并没有与任何公司签约。其实在《匆匆那年》后,白敬亭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但之所以他没有趁热打铁,可能也与没有签约公司和自身的规划有关,白敬亭也是靠去年在综艺上刷存在才让更多观众认识的。

虽然没有签约公司,现在对白敬亭来说,有更大的余地做选择,白敬亭本人对剧本的要求很高,而没有经济公司,也给了白敬亭更自由的选择空间,而且在揣摩人物性格上更有精力,可以大大磨炼自己的演技。小白表示,作为一个演员,现在最重要的是磨炼自己的演技,他希望自己的戏路能更宽更广,至于之后会不会签公司,那都是后话了,一起期待这位有想法的新生代演员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毕竟艺人签公司一般都比较谨慎,毕竟现在很多都是长约。特别是已经小有名气的艺人,为了保证自由度和话语权,都会选择不签公司。

出道三年,白敬亭的作品并不算多,但他的每个角色都给观众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自己作品产量低的说法,白敬亭显然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对于作品数量并没有执念,只想认真拍好每一部作品,只希望自己的角色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产生共鸣,这样的作品和人物才是持久的。

《旋风少女》初原师兄的身份重回大家的视线,但在接完初原师兄后,又消失了半年多,才接了《谁的青春不迷茫》到后来的《夏至未至》,不过听他团队说会在影视方面慢慢发力了。

白敬亭出道纯属偶然,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知道怎么就出道了”。在出演网剧《匆匆那年》之前,他只是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里的一名学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认识的一位姐姐在朋友圈看到了《匆匆那年》招募演员的信息,觉得白敬亭和温暖安静的乔燃很像,就带着他去试镜了,白敬亭从此出道。

2015年3月12日与关晓彤合作出演国内首部魔幻爱情攻略新媒体电影《魔法触恋》;在《匆匆那年》之后,白敬亭尝试了不同领域的表演,这次微电影的出演也是他第一次尝试魔幻题材。白敬亭表示能在这次短片的拍摄过程中,学习到特效的运用和拍摄手法,是一次很大的收获。

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落下帷幕,毕竟青春走过留下的痕迹是不可磨灭的,能做到放下就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但是剧里的每个人物又都和现实生活接轨,是一部真真假假让人看不清楚的电视剧。现在凭借陆之昂这个角色,算是真真正正彻彻底底的火了,不少观众把他奉为“男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3

还是很喜欢白敬亭的,低调,也不怎么炒作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13

自己长得好看 不需哟公司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21

原来白敬亭还没签约公司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