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佛莲公主是谁演的 王鹤润个人资料背景全介绍

2018-06-18 15:44:28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佛莲公主是一个大反派,曾多次想置孟扶摇于死地,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中佛莲公主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中佛莲公主角色介绍

电视剧《扶摇》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在剧中,佛莲公主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凤净梵,凤净梵多年来,只不过是一个假的佛莲公主。而真正的佛莲公主其实是孟扶摇。

佛莲公主在五洲大陆各国人民看来十分圣洁。凤净梵爱慕长孙无极,幼年时告密揭发了孟扶摇,导致孟扶摇母亲受梳洗之刑而死。窃取孟扶摇的身份,对外谎称自己是含莲出生的公主。最后和孟扶摇抢夺皇位,被其父万刀加身,惨死璇玑皇宫。

与王鹤润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无论是《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古灵精怪少女陆田甜,还是《一路繁花相送》中的叛逆酷女孩辛辰,又或者是《艳骨》中隐忍大气的静姝,都是甜美可爱型。而此次饰演的佛莲,身为“全剧最坏的人”。

王鹤润也是花了不少工夫让自己“变坏”,不仅在前期搜集了大量相关类型的角色进行学习与揣摩,现场也是与导演认真探讨每一场戏。王鹤润表示,塑造这个角色就是要在角色中“时刻记得自己,也时刻忘记自己。”

这次饰演的佛莲不但与王鹤润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与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天差地别,戏里心机满满,戏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真性情女汉子,甚至还没心没肺的说:“这个人物这么坏,大家会骂死我吗?”不过谈到表演,王鹤润又非常认真的表示:“对于演戏,我还是希望可以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仅是挑战自己,更重要的是在每一次不同的角色中有所进步。

扶摇中佛莲公主是谁演的?

据悉,扶摇中佛莲公主是王鹤润饰演的。

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2016年4月,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除了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她还加盟出演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王鹤润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王鹤润

外文名 Rain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7cm

出生地 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 1994年10月8日

职    业 演员、编导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经纪公司 北京仨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一路繁花相送、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如懿传、延禧攻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12

扶摇今晚就可以看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