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18 13:44:13

电视剧《芸汐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6月25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芸汐传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芸汐传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

《芸汐传》是鞠婧祎首次担纲大古装的女一号,有别于此前古装剧中仙气脱俗的造型,片花一开场鞠婧祎便以“毁容妆”登场,预示着韩芸汐的“丑女”逆袭之路就此展开。

为与母亲团聚而嫁入秦王府的坚定,遭遇掌掴、酷刑时的倔强隐忍,在为人治病针灸时的认真灵动,鞠婧祎将一个有血有肉、多层次的韩芸汐诠释的灵气逼人,百变造型更是凸显韩芸汐的多面魅力。鞠婧祎此次的表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青春面孔+清丽造型+演技在线,不负粉丝期待。

芸汐传人物关系介绍

韩芸汐

她是开朗善良的韩府嫡出长女,从小因面貌丑陋受尽欺凌和奚落,却不卑不亢乐观向上。机缘巧合下她完美蜕变、破茧成蝶,医术水平也突飞猛进。她一路高歌一路前行,前路多艰险,她就有多勇敢。

龙非夜

他是沉稳内敛、足智多谋的一代秦王,却在遇见她之前从未享受过世间一丝温情。然而当他冰封的心刚刚泛起涟漪,却又站在了命运的风口浪尖。他心系天下,没了她便也没了天下。

顾七少/古七刹

他是妖异魅惑、风流倜傥的药鬼谷谷主,因出身卑微自小受尽冷落。在天宁国可以对任何人使用狠绝之手段,却唯独不愿伤害一人。他悲情又大义。

唐离

他开朗大方、唠叨不停,又身怀绝技、出手狠辣;一心想着跟兄弟打拼天下,无奈总有一个未婚妻如影随形。他从一个“插科打诨”的江湖浪子,逐渐收获了“事业”和爱情。

欧阳宁静

她是活泼可爱又脾气火爆的云空学院大小姐,天然无公害的她,用最直接简单的方式勇敢逐爱。爱情的眼睛,从一开始便眺望着永远。她为爱执着,为爱勇敢,也因爱收获。

芸汐传有什么看点?

《芸汐传》有别于其它同类作品的一个独到优势,就在于它所具备的青春元素及新生代人气主演阵容。在偏严谨、偏成熟化的题材市场中,“年轻化”必将是脱颖而出的存在。

该剧以典雅精致的布景广受好评。而“轻古风”的风格,更可以从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窥见一斑。人物造型整体素雅清新,没有很沉重的历史感,却可以在服装刺绣、花纹、配饰等细节上,感受到唯美和精致;演员妆容也略去了妖艳大红唇或粗重眼线,以清新自然的“空气感”裸妆替代,可以说是古装剧中的一股清流。

所谓的“轻古风”,是力求呈现一个在大众接受范围内的融合性审美。一方面,讲好一个兼具戏剧性、真实感和轻喜风的故事,探索一种“年轻态”和“接地气”的古装新程式,另一方面,在观众既定的“古装印象”和现代审美之间觅一条通路,给观众一种清新轻快又不失质感的视觉新体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