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主题曲是什么歌 硬汉张涵予演绎不一样的历史王朝

2018-06-18 15:43:51

    张涵予的演技是外界一致认可的存在,他塑造的影视形象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而最近他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天下长安》早前发布了剧中的主题曲和mv,也是在这些画面里看到了张涵予那被人称服的演技,那么这部剧的主题曲又是一首什么歌呢?

    《天下长安》的主题曲与电视剧同名,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韩磊演唱,虽然电视剧现在还未播出,但是主题曲已经发布。由欢瑞世纪出品,实力演员何中华携手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人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天下长安》此前发布同名主题曲MV,将李唐家族建功立业过程中的风雨艰辛诠释得淋漓尽致。该剧讲述了隋末唐初时期群雄争斗,李唐王朝在混战中崛起,何中华饰演的名相“房玄龄”辅佐李世民(秦俊杰饰)一步步开创盛世的历史故事。

    《天下长安》以隋唐历史为背景,讲述隋末唐初,李渊父子占据关中,定都长安,开启盛唐。后来经过“玄武门之变”后,李世民携手魏征,实现大唐盛世的故事,其中波云诡谲,沙场点兵精彩不断。天下长安电视剧主题曲歌词,配上唐朝那个时代的背景故事,加上韩磊的音色,完美演绎了帝王将相、江山天下更迭不断的宿命。

    董冬冬和陈曦这对音乐界的金牌CP,再度联手,包办词曲创作。为尽显大唐盛世的恩怨情仇,该曲运用中西合璧的元素,既从西北民歌中汲取灵感,也充分借鉴了好莱坞的编配手法。而陈曦的词,更是于精炼中道尽了历史洪流投射到当下的心性智识。

    之前,备受观众期待的历史巨制《天下长安》曝光了由韩磊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并同时发布了主题曲的MV。MV中包括张涵予在内的几大主演纷纷亮相,由张涵予饰演的一代名相魏征初露峥嵘,演员间激烈的戏剧冲突引人入胜,而MV所展现的大气磅礴的盛唐气象也让人对这部由实力演员张涵予与众多戏骨共同谱写的初唐史诗充满期待。

    此次发布的MV中,魏征时而在行军图前垂首沉思,目光有如实质;时而在盛唐气象的大明宫内畅饮美酒,豪气冲天。MV中还曝光了李世民挥剑砍向魏征的镜头,而张涵予双目微阖,气场爆棚,戏剧冲突的爆发力和感染力也十分惊人。在MV的最后,一身官服的张涵予于宫殿阶梯上踽踽独行,与歌词中“尽此生所求,远后世之忧”的壮阔气魄满分贴合,仿佛让人看到了历史上那个直言上谏又心怀天下的名相魏征。

    看的出来此次由张涵予主演的《天下长安》只是凭借着剧中这首大气磅礴的主题曲,就能够十分的吸引观众的看点,期待这次张涵予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07

张涵予的硬汉形象 还是很被认可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