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结局是什么揭秘

2018-06-18 18:29:39

电视剧《武动乾坤》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杨洋和张天爱主演的,那么该剧是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呢?相信很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吧,原著小说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武动乾坤》是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其原著小说作为网络文学中的佼佼者,从2011年7月开始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短短几年间,仅咪咕阅读的点击量就已突破12亿,全网点击早已轻松过百亿,并坐拥遍布大陆、台湾、东南亚、日、韩等地区的过亿忠实粉丝。

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

《武动乾坤》结局是什么

梦想光耀门楣的少年林动(杨洋饰),机缘巧合获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来的神秘石符。从此之后,众多本与林动毫无牵扯的武修宗派、豪杰名门以及中山国的三大超级宗派纷纷出现于林动身旁,就连自己曾经遥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吴尊饰),也开始对林动莫名的“关心”起来。

在经受了宗族比武、诸侯大战以及传人继承等诸多磨难后,林动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和旷世机缘,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并分别受到了高冷女神绫清竹(王丽坤饰)和欢喜冤家应欢欢(张天爱饰)的暗中喜欢。

但是,当年曾经危害一时的异魔余孽再次出现于这片土地上,就连林动的宿敌林琅天也最终与异魔余孽同流合污。

林动只能联合自己的两个结义兄弟和身旁一干正义的武林人士,靠着当年符祖流传下来的至高武学,同异魔余孽展开了较量,最终林动守护了这片美好的大陆。

作为张黎导演首次尝试的最新题材,《武动乾坤》也将秉承张黎作品一贯前卫扎实的镜头语言和独到的美学品质,用不同于以往的故事打开全新的世界观,为观众极力呈现撼动乾坤、颠覆想象的武侠新世界。该剧还把故事落地在“上古”时代以增强历史的纵深感,拉近作品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从最新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人气小生杨洋、当红花旦张天爱以及人气男神吴尊的领衔主演,吸引了不少“颜粉”的围观。

此次更是宅男女神柳岩和张黎导演继《少帅》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她所饰演的“穆芊芊”一角,同时兼备女魔头般的狠厉和慈母般的温柔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反差极大的人设也令观众们期待不已。

功夫偶像释小龙的加盟无疑为这部武侠剧锦上添花,剧中他所饰演的“小炎”和杨洋饰演的“林动”之间亲如手足,还有不少的对手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9 12:19

还是比较喜欢斗破苍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