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演过的电视剧 仍是大唐荣耀最为经典

2018-06-18 10:29:24

    最近任嘉伦和杨紫主演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在这部剧中任嘉伦饰演的角色也是让观众十分的期待,和杨紫的搭档让人觉得新奇不少,不知道二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但之前任嘉伦出演的作品也不再少数,塑造的角色直到现在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俶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在安史之乱之时只愿留在长安与百姓共同进退,为长安百姓所尊重。

    《通天狄仁杰》唐高宗年间,阎立本(李进荣饰)偶遇狄仁杰(任嘉伦饰)蒙冤入狱事件,在助其自救后,发现他是断案奇才。适逢皇上派他去感业寺查案,遂决定带狄仁杰一同前往。在感业寺,狄仁杰侦破奇案,化解了一场佛门大劫,并与武媚娘(焦俊艳饰)结缘。狄仁杰一鸣惊人,被皇上派往并州,在此期间,他屡破奇案,被称为神判。

    《大唐荣耀Ⅱ》故事紧接上一部展开,大势已去的张皇后(刘威葳 饰)拼死挣扎,试图绑架珍珠(景甜 饰)要挟太子李俶(任嘉伦),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张皇后的诡计,皇后终食恶果。在众忠臣良将和独孤靖瑶的帮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终于稳固,经历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续大唐荣耀。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结局将依然以悲剧收场。

    《美人为馅》饰演张慕涵,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该剧分为三季。第一季于2016年10月24日登陆爱奇艺首播,第二季和第三季分别于2016年11月14日和2016年12月12日在爱奇艺上线。

    《青云志》饰演六尾,这部电视剧是改编于萧鼎的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系列。故事中的主人公张小凡机缘巧合下被天音寺的普智大师传授大梵般若,从此开始遭遇一系列的横祸。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

    《龙珠传奇》扮演角色:李嗣兴该剧主要是讲述了明朝最后一个公主朱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不得不反目为仇、并最终放弃了复仇,和康熙约定相忘于世相记于心的故事。由于《龙珠传奇》系列的故事架构宏达,人物众多,每季身份关系以及情感翻转力度极大,是一部强情节快节奏绝不拖泥带水的烧脑大剧。

    以上就是任嘉伦出演过的电视剧,在这些电视剧中他演绎不同类型的人物,可以说演技也是备受大家肯定的了,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