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公开夸迪丽热巴很好看 跨次元之间的交流

2018-06-18 15:28:13

俗话说,娱乐圈真的就是一个圈,平时看着好像根本就联系不上人说不定私底下却是好朋友。

3月17日吴建豪居然公开夸迪丽热巴很好看!网友直呼这是打破了次元壁了!

《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昨天播出的电视剧中如歌最亲近忠心的婢女蝶衣被害,而且如歌还遭人陷害,被人陷害时,如歌蔑视的眼神也是帅炸了,而且还予以漂亮的反击,烈如歌越来越惊艳了。

其实,早在热巴晒照的时候,就有人发现热巴戴的帽子好像是吴建豪的品牌,但是都以为只是巧合而已。没有想到今天居然被主角亲自承认了,所以这个帽子到底是你送给热巴的?还是你送给周渝民,然后周渝民再送给热巴的呢?

迪丽热巴性格活泼可爱,天真无邪,让许多人都非常喜欢,最近有个巴西球星帕托公开追求迪丽热巴,这件事情都已经火到国外去了!连帕托参加比赛,粉丝们为他喊加油都变成了直接喊迪丽热巴的名字!

帕托不止一次在各种平台上公开自己非常喜欢迪丽热巴,只要迪丽热巴愿意,他甚至都可以留在中国!

不过至今迪丽热巴都没有出来回应过,但是在平台上发表一些东西都不算是什么,他还在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白迪丽热巴,并且表示见到热巴第一次就被惊艳到了,并且希望能够得到回应,所以才在微博艾特她的,看来真的是很喜欢呢!

近日,在新的一期节目中,娄艺潇不小心透露出迪丽热巴之所以那么红的原因。娄艺潇坦言迪丽热巴四年都没有休息过,天天累的跟什么一样。而且耿直的娄艺潇还在节目中表示,如果过迪丽热巴那样的生活宁愿去死!举手投足霸气的胡一菲又上身了。

之前在节目采访时,迪丽热巴自己也表示:这三年确实无休。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热巴。相比迪丽热巴的拼命三娘,娄艺潇这种知足常乐的心态也很不错。

迪丽热巴如今时常的会出现在各种时尚活动的上面,整个人也是特别的有气质和与众不同,在穿衣打扮方面也很有自己的风采和魅力,绝对是的时尚达人,每次亮相都能够引起不小的轰动,更是让许多的网友和粉丝羡慕。

当下有许多的小花都是非常的讨人喜欢,并且也总能够在许多的场合中见到她们的身影,许多人都特别喜欢的迪丽热巴,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是关注的焦点,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是一位人气很高的女明星。

从目前公开的场面来看,热巴和吴建豪两个人没有过交集,最大的可能就是通过周渝民认识的彼此。话说,《流星花园》已经播出17年了,如今F4各奔东西,四个人很少互动,但是吴建豪和周渝民倒还时有互动,前几年还晒出过两个人的合影,引起了网友的一番回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3

迪丽热巴的颜值真的是服气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05

迪丽热巴确实会让很多男人觉得好看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