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谭松韵锦衣之下播出时间 二人首次合作备受观众期待

2018-06-18 11:25:20

    任嘉伦最近几年在自己的演绎事业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他的演技现在也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他与谭松韵主演的古装剧《锦衣之下》,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二人之间的古装扮相也是十分的让人期待,那么这部剧到底什么时候播出呢?

    关于《锦衣之下》有消息称预计年底播出,但目前该剧制作方还为对此作出回答,所以还要看进一步的消息。《锦衣之下》是艺能传媒、欢瑞世纪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悬疑剧,由尹涛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该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任嘉伦饰演的陆绎则更具两面性。一面的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名捕头,另一面的他则会抛下腹黑狠辣的面具,展现出他无比温柔的一面。当然,最令人期待的还有“广平王”那独特的眼神杀,此次电视剧是谭松韵首次挑战古装剧女主,女主今夏的性格本身就跟两小姐谭松韵相似,大大咧咧,活泼可爱。

    谭松韵本人也表示,“她身上许多有趣的点都很吸引我。剧中会有很多的打戏片段,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很想挑战看看”。而之前有拍到任嘉伦在冬季气温零下零度以下拍摄雨中风景湿湿发,嘴唇发红,眼睛下垂,这应该是一场残酷而激动人心的场面,结束后,悲伤仍然被消除,十分的入戏。《锦衣之下》华丽演绎爱与阴谋交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网友:接下来就追它了 。

    而之前在探班现场,任嘉伦和谭松韵二人接受采访时,搭档间默契十足。被问及此次拍摄所遇到的挑战时,任嘉伦坦言,相较于以往作品,自己在这部剧中所需要拍摄的打戏非常多,长时间地吊威亚拍武戏非常消耗体力,也难免会受伤,但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据悉,此次任嘉伦在剧中拍摄了大量与对手贴身格斗、拳拳到肉的惊险镜头,动作戏看点十足。

    导演尹涛现场接受采访时,不忘夸赞任嘉伦,“多次合作,他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低调与专业”,作为剧中陆绎的得力助手,谭松韵回忆起刚进组时与搭档初见的场景,大方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男孩子”。

    然而,剧组人员不忘透露,组内食物道具其实经常被“吃货”属性满满的谭松韵打扫得一干二净,谭松韵本人也毫不避讳地称自己是“吃货”,并且大力推荐剧组的猪油拌饭,导演刘国彤也是大方夸赞两位演员的“眼”技灵动有故事。拍戏之余,剧中演员们私下里相处极为融洽,片场气氛始终相当欢乐。

    该剧的甜苏设定,自带爆款基础,自开机以来便引发了业内外的关注,通过此次探班揭开的拍摄现场,细节之处彰显匠心品质,精雕细琢高水准高质量的完成度,让人对这部剧更加期待,希望这次任嘉伦和谭松韵二人的合作会让这部剧大火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8

任嘉伦作为不是科班出身,演技算不错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