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唐芷蓉扮演者是谁 阿丽亚个人资料作品全介绍

2018-06-18 14:23:25

电视剧《扶摇》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该剧是阮经天和杨幂主演的,剧中唐芷蓉是将门之后,才华横溢,入宫后因得不到帝王真心,慢慢走上不归路,很多人好奇唐芷蓉扮演者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唐芷蓉温婉大方,才华横溢,精通曲艺。虽生在将门之家,却要为家族荣宠,嫁入帝王之家。入宫后的唐芷蓉,不仅未得到帝王真心,更是受尽委屈。最终,在巨大的绝望面前,走上了与他人联合、利欲争夺的权利之路。

电视剧《扶摇》唐芷蓉扮演者是阿丽亚。

阿丽亚,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阿丽亚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被评为“上戏最美校花”,这称号并非徒有虚名,阿丽亚是一位热爱运动的女孩,充满青春活力,周身洋溢着青涩健康的气息。洋气甜美的五官和清纯清新的气质,高挑迷人的身材和大长腿,再加上少数民族的特别气韵。

无论是古装、现代、刁蛮、可爱、任性还是古怪人物角色,阿丽亚都能演的出彩,在圈内拍戏时的敬业精神,还是在演艺道路上的谦虚态度都可圈可点。

2013年,阿丽亚出演民国爱情战争剧《绞刑架下的春天》进入娱乐圈。201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布袋和尚新传》第四单元《舍利劫》。

2015年,与乔振宇、李曼合作主演年代传奇剧《大世界》;同年8月,担任网络喜剧《超霸花神》女一号。2016年,出演奇幻剧《九州·天空城》中的熊棠一角;同年,其主演的竞技校园热血青春网络剧《电竞纪元》在腾讯视频上线。

中文名:阿丽亚

外文名:aly

国籍:中国

民族:蒙古族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绞刑架下的春天、大世界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34

感觉是个新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