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2018有新作品吗 最新电影电视剧双管齐下

2018-06-18 14:23:16

    说起孙红雷的名字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不仅是在《极限挑战》里搞笑幽默的他,更是在多部作品中演技备受肯定的他。之前的一部《潜伏》让他的知名度迅速暴涨成为娱乐圈演技榜样的存在,之后拍摄的多部影视剧也是让他扎实的表演得到了足够的证明,那么几年的他又会有什么新作品和大家见面呢?

    《诚心荡漾》是孙红雷即将推出的一部都市情感喜剧电影,由曾经担任过《中国兄弟连》和《小爸爸》编剧的郭爽担任导演,目前,《诚心荡漾》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北京、马来西亚投入拍摄,其拍摄周期长达3个月。

    留学洛杉矶该剧由东阳启蒙影业出品,导演是此前执导过《虎妈猫爸》《大丈夫》等多部热门都市剧的姚晓峰,总策划则是打造过《渴望》《过把瘾》《北京人在纽约》等经典剧集的李晓明。早在今年三月,《留学洛杉矶》就被曝出过组讯信息,幕后团队及人物小传都被曝出来了。

    该剧讲述的是,留学路上的嬉笑艰辛与父子情深,聚焦当下的热点社会话题,之前孙红雷演绎过一个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父亲,是在《全民目击》中富豪父亲林泰,而如今在新剧中,他给人带来什么类型的父亲角色也是现在大家所关注的。

    孙红雷是一个职业化的演员,他会用心揣摩角色,给导演提出自己的意见。他是个很特别的演员。他很像大哥,很有大哥风采,生活里他能够照顾其他人 。他很真诚,做事非常认真。他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从《半路夫妻》到《潜伏》,他有能力将各种各样的角色诠释得很好,演坏人坏到极致,演好人很善良,这是演员的功力。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凭借爱情片《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7年凭借家庭伦理剧《半路夫妻》获得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随后在2009年因在谍战剧《潜伏》中塑造了余则成一角,并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凭借悬疑片《全民目击》获得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据悉学生时代的孙红雷比较调皮,喜欢跳霹雳舞,上中学时他常常晚上逃课去哈尔滨青年宫跳舞。1988年孙红雷到重庆参加全国第二届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二等奖,获奖后孙红雷被中国歌剧舞剧院发掘,进入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

    从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深情寡言,到电视剧《大工匠》中的耿直刚硬,从电视剧《征服》中的狡猾专横,到电影《七剑》中的阴郁狠辣;孙红雷诠释了不同的角色,演技日臻成熟。在电视剧《潜伏》中,他收敛了以往的极致张扬,变成了谨小慎微、深藏不露的谍报人员。《潜伏》火了,孙红雷更红了,十年辗转,孙红雷尝尽了酸甜苦辣,他的演艺之路,也走得越来越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13

孙红雷演技其实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