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播出时间确定 定档7月13正式开播

2018-06-18 10:19:39

《中餐厅》这档节目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备受欢迎,现在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不少路透照片可是都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呢。现在《中餐厅》第二季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下个月大家就能围观这个节目的正片啦!

《中餐厅》官方微博发布视频,视频中,赵薇、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俊凯同框为观众送上端午节祝福,并正式公布第二季节目定档7月13日正式播出。

《中餐厅》第二季还是很有看点的。

第二季,赵薇将迎来全新老友加盟。二十年前《还珠格格》的热播让“小燕子”和“五阿哥”的爱恨纠葛牵动观众的心,而二十年后赵薇和苏有朋这对挚交好友的异国聚首将续写“还珠情缘”。

别看苏有朋无论当演员还是当导演都有模有样,他一进厨房就成了“呆萌新手”:切菜时不削皮、将食材一股脑往下放、现场手忙脚乱......尽管状况百出,动作也稍显生疏,但成品口味竟被称赞不已。

此次在《中餐厅2》中,学霸苏有朋将给自己的“厨艺课程”递交作品,他的神秘厨艺水准究竟如何?

近年来,舒淇出现在综艺节目上的次数屈指可数,为何选择《中餐厅》作为真人秀首秀?舒淇经常深夜“放毒”晒美食,偶尔化身美厨娘亲自烹调佳肴,“吃货女神”这一名号实至名归。据悉,因为对美食的热爱,舒淇还投资餐厅,对经营颇有经验。

王俊凯加盟这一季节目也是很让人期待的。王俊凯自幼独立自主的性格,不仅锻造了他在演艺事业发展中的韧性与果敢,也让他小小年纪就更懂得照顾自己与他人:烧得一手好菜。

尽管日程繁忙,小凯却会经常通过下厨这种特别的方式对身边的人表达爱意。此次面对西方食客的挑剔味蕾和国际化的经营环境,王俊凯将展现怎样的厨艺隐藏技能?

除了固定嘉宾之外,飞行嘉宾也是很有看点的。上一季的固定成员黄晓明就又参与了录制。

有网友偶遇黄晓明录制《中餐厅》2,照片中他带着围裙做生意,看起来很熟练。

作为第一季节目的老员工,黄晓明此次重返中餐厅业务也没有落下。网友也纷纷表示:“很期待啊!”“哇这期一定要看。”

大家是否期待《中餐厅》第二季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