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和陈道明关系如何 揭秘两人私下关系

2018-06-18 11:13:13

《人民的名义》让观众认识到一群老戏骨在一起飙戏是多么过瘾的事情。通常娱乐圈说起资深老戏骨,我们总会说起唐国强、陈宝国、陈道明这些表演艺术家的名字。

坊间一直盛传两人不管台上台下都在明争暗斗,颇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意味。传闻,两人不仅经常争夺收视率,在生活中也经常较劲,比如陈道明买了辆路虎,陈宝国很快就把自己的丰田晾在一边,立马也买了路虎。陈道明买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陈宝国也立马大手跟进买了阿斯顿马丁,颇有斗富的态势。

在演技方面,陈宝国身上硬气较重,棱角比较分明,适合演霸气帝王,军人等形象。陈道明成名不同,陈宝国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人到中年才演技大爆发被公众广泛接受。联系专访陈宝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他和陈道明一样低调,早年就有“冷面小生”之称。

汉武帝、朱元璋、嘉靖到越王勾践,陈宝国扮演了多个帝王形象给人留下了冷面、霸气的深刻印象。拍摄《汉武大帝》,更频频传出陈宝国脾气大、耍大牌的消息。

早先《大宅门》的收视夺冠,到《大明王朝》的收视低迷,陈宝国在演艺道路上经历了起起落落,他怎样看戏强收视弱这个怪现象?在卧薪尝胆这个历史题材的PK中,央视当初选择高价购买播出陈道明版《卧薪尝胆》,而改让陈宝国版《越王勾践》走地方电视台路线。

2007年2月初,陈宝国为其代言的成都芙蓉古城大宅门楼盘,前往广州珠影厂一摄影棚拍摄形象宣传片。陈宝国在拍片空挡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面对面独家专访。除了家庭、婚姻等问题事先说明不谈外,其他问题基本上是有求必应。这也让记者发现,一向给人印象高高在上、难以接近的他在生活中其实非常温和。

陈宝国和妻子赵奎娥都是娱乐圈演员,但两人实力、名气相差太远。据说,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生于1982年,虽然外形不错,但并非娱乐圈人。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陈宝国不愿意儿子踏入演艺圈尝尽辛酸苦辣,于是送儿子陈月末出国留学,目前陈月末已经学成回国。

陈道明表示和他在广州某五星级酒店面对面相遇,陈宝国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谨慎、敬业。当听说我是记者时,他立即变得小心翼翼。他的敬业则让人惊叹,一到酒店就要求先把所有服装试穿一次,并主动在深夜要求去摄影棚看景。

007年,陈道明和陈宝国,先是都对“越王勾践”这一角色情有独钟,分别主演了《卧薪尝胆》和《越王勾践》,争上央视开年档期———最终,陈宝国的《越王勾践》败走麦城。

在一个角色面前,没有任何资历去把它版本化,不管之前演过多少成功的角色,在一个新的角色面前都要从零开始,经验未必是件好事,之前别人扮演过的角色之所以还要去重新演绎,一定有它的道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