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迪丽热巴接了哪些新剧 新戏合作张艺兴出演最强cp

2018-06-18 18:10:30

    自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以后不仅火了杨幂,也火了里面的迪丽热巴,之后她更是参加《奔跑吧》的录制在里面作为常驻嘉宾,可以说是备受大家关注了,而今年的她也是作品不断,有很多的新剧也是即将播出了。

    《长相思》是由吴锦源执导的古代神话电视剧,改编自桐华同名山经海记系列小说第二部,讲述了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小夭(玖瑶)从遗失到回归王室帮助颛顼夺权,再到与真爱归隐山林的上古爱恨情仇的故事。

    上古时代,黄帝女儿轩辕王姬把女儿高辛玖瑶寄养在玉山王母身边,但她在轩辕黄帝和神农蚩尤的大战中战死。玖瑶等不到亲人来接,对父亲心生误会,逃离了玉山,经历了种种磨难最终隐姓埋名女扮男装做了名小医生。她聪慧善良、率真可爱,偶然救起了被兄长残害的涂山璟,璟自感卑微,默默爱着玖瑶。九头妖相柳偶然发现玖瑶可以帮助自己疗伤,屡次将她掠走,并且渐渐对玖瑶心生情愫。

    《紫川》无疑是一部大IP电视剧,热巴饰演的女主叫做紫川宁,她和男主角紫川秀原本是一对恋人,但因信仰不同最终分手,最终紫川宁成为家族总长,而她和男主紫川秀也一直存在着剪不断理还乱的虐心恋情。

    男主角紫川秀目前考虑的人选的张艺兴,张艺兴可是个傻白甜小绵羊啊,单纯可爱善良是他的标签,而且已经在小鲜肉行列里是为数不多的零差评,《紫川》男主紫川秀是个帅气洒脱和忠诚的人,性格还蛮符合张艺兴。

    未来人类不断探索寻找地球以外可生存的世界,“赛亚”号发回在三千光年外发现一颗极其接近地球的“光之星球”的信息后失去联系。经过八次失败后,人类带着用当年“赛亚”号船长基因培育出来的婴儿踏上了最后的旅程,星舰遭到毁灭,而婴儿却意外成功降落在光之星球上,被人收养取名紫川秀。曾经美丽的山河已造破坏最强大的紫川家族携手流风与林家族,同塞内亚族相抗衡,终于迎来短暂的和平。

    《一千零一夜》是由迪丽热巴、邓伦领衔主演,陈奕龙、祝绪丹、张昊唯、曲高位、王瑞子、王炳翔、张峻鸣主演的都市剧。剧中迪丽热巴饰凌凌七,是一个真诚善良、乐于助人,但是性格上却很自卑懦弱。这个缺点严重地影响了她的生活,使她在工作上难以展开拳脚、实现理想,同时也不敢向爱慕的同事柏海表达情感。

    《一千零一夜》是迪丽热巴继电影《傲娇与偏见》,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之后重归现代剧,迪丽热巴曾说:“我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这是我做演员的初衷,尝试不同的人生,以身外身做梦中梦”。男主角由邓伦担此重任,作为当下风头正劲的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与邓伦的首次合作,不仅画面养眼,更让人好奇,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可谓充满了期待。

    迪丽热巴近几年可谓是风头正盛的女明星之一了,而且自从签约杨幂后可谓是作品不断,出演的角色也是让观众十分喜爱,现在她又即将出演这些新的影视剧,也是让人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演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9 12:18

和张艺兴合作啊,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