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即将播出的新剧有哪些 五部新剧演绎多重角色

2018-06-18 15:10:51

    陆毅的名字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之前参加的《爸爸去哪儿》更是让他迎来了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早前搭档人气女星赵丽颖主演的抗日剧《胭脂》深受大家的赞赏,而今年的他也是有多部作品要和大家见面了。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查传谊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陆毅、李一桐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鲜橙同名小说,讲述了夏苒苒在经历了家庭破裂、爱情诡变后,华丽转身实现事业逆袭,并找到“命中注定那个人”的故事。

    在剧中陆毅饰演邵铭哲,邵氏集团三代,幼年丧父。作为继承人上有堂兄,下有堂弟为竞争对手。年轻有为,自己单做了一个公司。曾经年少轻狂,爱了苏陌,并为她与家族对抗,后与夏苒苒家族联姻。初始刚强毒舌,后来温柔专情。

    《风再起时》是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付宁执导,张强编剧,陆毅、袁泉、朱雨辰、王维维、徐洪浩和张龄心等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该剧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时代更迭下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的不同人生选择,三人迥异的发展之路也是改革洪流中其他人的缩影。

    方邦彦(陆毅饰)是一位拥有坚定信念、钢铁般的意志、积极投身国家经济建设的人物,在商海浮沉的同时还承受着时代变迁造成的伤痛。何晓莺(袁泉饰)是方邦彦的妻子,作为天之骄女,她性格中既有理想化的浪漫又兼具时代特色的风骨,在经历种种情感和事业起伏后,成长为新时代独立自主的女性。

    《亲·爱的味道》是辣骄传媒、爱奇艺、无极资本等联合出品的美食治愈轻喜剧,由陈铭章执导,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等主演。该剧讲述了 “安家菜”传人安文宇与靳津津共同努力突破重重困境,最终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出国门的故事,该剧在上海、苏州、台湾等地拍摄,现已在台北杀青。

    陆毅饰演安文宇,一个禁欲系主厨,一个大写的苏。龟毛处女座,连刀具都要精确到毫米,傲娇教科书,人前高冷人后幼稚,当料理天才失去味觉,当家族荣誉需要捍卫,“安家菜”传人安文宇因受父母意外去世的打击、跳海被救后失去味觉,从此隐迹。心怀梦想的靳津津在父亲的影响下立志要学习弘扬中华美食。两人因味觉结缘,并订立契约,也在打打闹闹中情愫渐生。

    《天衣无缝》是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孙佺、丁勇岱、孙天垚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故事。

    陆毅饰资历群,1931年春天,中共中央在上海、广东大浦、哈尔滨等城市建立了红色交通站,交通站直属中央交通局。红色特工“烟缸”与“青瓷”一组人马试图建立一条地下新航线,建立秘密仓库,护送中共中央重要物资及护送地下党重要情报人员抵达目的地。

    《摸金符》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摸金符之天魁玄宫》,讲述年少时期的胡建军、王胜利等知青插队到建设兵团之后的神秘冒险故事。之前网曝陆毅和舒畅将要主演超级民国网剧《摸金符》,制片人邓细斌曾是《青云志》、《天下长安》,这两部剧舒畅都演过,据悉,电视剧将于3月开机。

    以上就是陆毅即将要上映的新剧,近几年的他也是在自己的演绎事业上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出演过的作品也是备受观众的好评,期待这次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