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和董子健怎么认识 揭秘董子健的家庭背景

2018-06-17 11:57:52

孙怡产女,董子健当爹啦!两人升级当父母,大人和孩子的状态良好!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十分有爱。2016年10月两人被曝恋情,2017年5月10日公布婚讯。

孙怡董子健是在一次电影节上认识的,当时董子健第一眼见到孙怡就惊为天人,本以为孙怡已经恋爱了,后来发现没有男友,董子健随即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后来两人还经常通过微博互动,当时就有人怀疑两人有苗头,但是双方一直没有承认这个事情,只说是非常好的关系,直到两人在飞机上一同出行的消息被曝光,恋情才正式坐实。

据悉董子健与女友孙怡同是93年出生的,俩人在影视方面并没有合作过,只是互相在微博上有过亲密互动,早前孙怡曾在微博上发文“再见难吗?”而董子健则疑似发微博隔空回应“难,原来生活和电影不一样,我只想好好地享受平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吗?”随后俩人的互动越来越多了,大概是俩人相仿的年龄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吧。

董子健孙怡恋情曝光后,他的家庭背景也被起底,据悉,董子健妈妈是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3年董子健凭《青春派》获得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成为大陆首位90后影帝尽管才22岁就深具生意头脑,2015年成立三乐影业自己当老板,还自己投资《捉妖记》当出品人,最终该片在大陆劲收24亿票房,相当有生意眼光。

此次两人的杂志合照公布后,很多粉丝都猜测好事即将到来,还在微博下并为两人送上祝福,根据孙怡的肚子分析,孙怡预产期大概是在十月份,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早前和好友逛街时告诉朋友,自己要做奶奶了,看样子王京花还是非常满意孙怡这个儿媳妇的。

董子健的经纪人魏女士向本报记者表示,“我们恭喜小董和孙怡,希望他们享受这段恋情。”当被问及恋情缘起时,魏女士称目前并不太了解。而孙怡的经纪人也承认了二人在恋爱,并谢谢大家的关心。

后来,有记者专访董子健时,他还没有表露出有女友的态度,当被问及母亲是否会催找女友时,董子健回答说,“催我好几年了,一直在催,一直从我高中催到现在,现在已经催孩子了不催女友了,就是直接催孩子了,说你赶紧抱个孩子回来给我吧,我就开玩笑说哪天去非洲领养一个。

董子健小小年纪不仅事业有成,有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还有个这么厉害的妈妈,果然是赢在起跑线上,这才是真正的事业爱情双丰收,不过董子健对于自己是王京花儿子身份却显得不那么在意,他说自己很少会找妈妈帮忙,如今董子健已经有自己的公司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这里也祝福他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7 17:23

一直很喜欢董子健性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