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战南成结局怎么死的 身患重病恐水畏光

2018-06-17 11:56:11

  最近越来越多的电视剧在相继的播出了,随着各种题材类型的作品相继播出,使得观众看得眼花缭乱,但现在备受观众期待的《扶摇》即将于明晚上映了,剧情十分的吸引观众,而此次由张奕聪饰演的战南成最后的结局却并不好,那么他是怎么死的呢?

 《扶摇》里战南成他也有参与到夺权争斗里,但是最后的结局不太好,无缘无故患病死了。原着小说里有提到他死前恐水畏光“至于战南成到底什么病,她只觉得这恐水畏光的模样,有点像狂犬病,但是却又不全像,狂犬病可不存在季节性发作,向来是一发就死的,八成是蒙古大夫做的手脚,用这大概属于神经毒范畴的药粉,加重战南成原有症状,中伤他的中枢神经,使之受刺激痉挛”。

  张奕聪,1992年8月24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四千金》,并正式进入影视圈,之后在2015年,毕业后被国家话剧院录取现国话在编 。2016年,参与动作悬疑犯罪电影《雪暴》的拍摄,接着出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北京法源寺》,之后,出演李梁自编导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2017年拍摄网剧《萌妻食神》,饰演丁弃一角。

  《扶摇皇后》的作者天下归元,其人笔力雄浑,文字幽默,想象力超群;其文编排妙绝,层层递进,感情冲突激烈,情节波澜壮阔,令人热血沸腾,光是作者名号就已经让人对这部电视剧拭目以待了。《扶摇》小说里的大结局是长孙无极送扶摇回了现代,但在现代过了几天才知道她在这里的日子,在倒数着长孙的生命。最后她妈妈成全了她自杀了,只为了不让女儿为难的做人。然后扶摇又回去了,和长孙无忌在一起了。

  故事最后讲的是穹苍天胜元年,长孙无极继长青神殿殿主位,次年,大宛对扶风塔尔族出兵,占据塔尔族三千里疆土。天胜二年,大宛女皇孟扶摇下嫁穹苍无极两国帝君长孙无极,嫁妆是塔尔国土,正好将被塔尔隔开的穹苍和无极,连在一起。同年,扶风女王雅兰珠自愿对大宛无极称臣,永为两国之属,纳入大宛版图。江山为嫁,天下版图三分之一尽归长孙无极,天胜八年,两国正式合并,改国号“大成”。

  大成皇朝的开国皇后,是五洲大陆史上最为光艳灿烂的女子,以其强绝啸傲一生伟绩,尽享五洲大陆膜拜顶礼,史称:神瑛皇后。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自此,天下五分,大成,大瀚,轩辕,大燕,大宛,五国帝君都是实力强绝的天下顶尖人物,世人合称:五圣。

  现在《扶摇》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从之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剧中的一众主演演技都是炸裂版的存在了,希望张奕聪在里面的表现可以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