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迦与长孙无极的关系 身上多重身份让人好奇

2018-06-17 13:44:46

   最近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已经即将要播出了,在剧中他饰演的是男主长孙无极,与杨幂饰演的孟扶摇有着动人的爱情故事,而在剧中他的也是有着多重身份,虽然是太子但是和德王长孙伽的关系却不清不楚让人好奇。

 《扶摇》里长孙伽与长孙无极是父子关系,长孙无极实为无极德王与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穹苍长青神殿圣主,长青殿主之徒。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神只一般的男子、 睿智多谋、腹黑、情深、为孟扶摇受尽接天峰之苦、甚至不惜失去生命,只为帮她完成心愿、身上有淡淡异香、王者之香。

  长孙无极最重量级的身份就是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后面更是被称为五洲大陆第一狐狸,也是元宝大人的主人。可见身份之多,身世之复杂。《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杨幂饰),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剧中,宋佳伦继《芈月传》秦国丞相樗里疾之后再续皇叔情缘,塑造无极国的皇叔德王长孙迦。此次的角色有勇有谋,还是个风度翩翩潇洒倜傥的颜值担当,而且还有着一段特殊的感情戏,在皇室中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之后还因为这段感情而发起了宫变。对于宋佳伦来说,这次的角色更加的考验演技,塑造上也有很大的空间,相信宋佳伦会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一个最好的德王长孙迦。

  宋佳伦在《扶摇》中饰演无极国的德王长孙迦,与阮经天有着不少的对手戏,两个人也借着“磕磕碰碰”增进了感情。

  据他说“我们打斗的戏非常的好看,阮经天是一身白袍,我是一身红盔甲。记得有一天特别悬,有一个用剑下劈的动作,我有点偏高了打到了阮经天的额头,庆幸的是我们用的是木剑,如果要是铁的或者很锋利的剑肯定不敢想象。当时手都能感觉到震了一下,我特别抱歉,但阮经天为了不让我愧疚,开玩笑说“我脑壳很硬的”当时心里觉得特别暖。

  虽然后来又有了一些磕磕碰碰,有一次他打到我的手,一下子肿起来了,但是我觉得这种磕磕碰碰成为了我们增进感情的“利器”。演员不应该给自己定义一个模板,任何的角色都像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与历练,冲破重重挑战后才能迎接一个更加精彩的自己,宋佳伦的标签从来都不是固定的,他不断在自我突破中展现着多种可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他身上有着铁血硬汉的一面,也有柔情暖心的一面。

  在演艺之路上不断挑战自我,戏外也要懂得享受生活,这样的宋佳伦值得每一个人为他打call,在剧中和阮经天的对手戏也是十分的让人期待,希望在以后他会继续带给我们更所的精彩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