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2电影定档7月6日上映 演员阵容强大引人期待

2018-06-17 11:43:42

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正式定档7月6日在全国上映,该剧新加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其他都是原班人马,很多人好奇《爵迹2》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和第一部有联系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日前,电影《爵迹2》片方曝光一组单人角色海报,首次正式公布主演们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海报中,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身披全新战袍,神圣而高贵。

吴亦凡饰演的银尘目光如炬,陈学冬饰演的麒零肩扛半刃巨剑、率性执着,陈伟霆饰演的幽冥杀气外露,郭采洁饰演的特蕾娅傲慢孤高,林允饰演的天束幽花手握冰弓,汪铎饰演的漆拉冷静沉着,穿越时空之门。

而此次新加盟影片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其角色也首次正式得到曝光。角色海报中,王俊凯饰演新六度王爵寒霜似,易烊千玺则饰演地源一度王爵,非为水源同一阵营,其服饰也与其他角色不同,更具异域特色。而前作中饰演苍白少年的王源,也从原角色涅盘重生为新五度王爵呪夜。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还为爵迹家族的每位角色定制了专属配文暗示角色的命运,爵迹家族或将面临最为惨烈的生死一战。

由汪铎饰演的三度王爵漆拉立于光阵之中,行走的姿态好似穿越而来,神情肃穆清冷,相较前作更具王者之气。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爵迹2》中的漆拉不仅有相较前作更为强大的能力,对时空的把控也将更为极致。

为了更好的扮演漆拉这个角色,汪铎在进组前期也进行了系统的动作训练,对于这次在《爵迹2》中的表演,汪铎表示:“《爵迹2》中漆拉的打戏部分更重,全方位进化后的漆拉,大家了解一下。”

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讲了什么

为了完成前六度王爵西流尔的遗愿,鬼山莲泉、银尘、麒零、天束幽花四人决定一起前往,解救被白银祭司封印的前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

而当四人克服重重阻碍赶到囚禁之地,却不幸遇上白银祭司派出的最强杀手阵容:幽冥、特蕾娅、漆拉,一场正面交锋在所难免,整个亚斯蓝帝国最阴暗的秘密也将逐渐浮出水面。

影片阵容是非常强大的,但这个阵容只能说是明星阵容,不能说是演员阵容。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三小只、范冰冰、吴亦凡和陈学冬,演技不够颜值来凑啊,毕竟人家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

电影《爵迹2》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主演。影片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