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马思纯私下关系如何 2018微博电影之夜再度同框

2018-06-17 20:42:11

很多网友好奇周冬雨马思纯私下关系如何?其实,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仅在微博上互动,而且参加活动的时候互动也非常频繁,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2018微博电影之夜,金马影后周冬雨、马思纯再度同框!两人在台下亲亲、比心,小黄鸭还闭眼靠着海绵宝宝的肩上,大秀姐妹情,画面很养眼哦!

《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在这部电影中,周冬雨所饰演的李安生和马思纯饰演的林七月是一对朋友,而马思纯和周冬雨在戏里的友谊,也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生活中的她们俨然就是一对好闺蜜来的。

还记得当时她们拍摄的《七月与安生》在上映的时候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而她们也凭借着这一部电影一举拿下了双影后,在她们拿奖之后,心情可是很激动的,迫不及待地就跟身边的好友拥抱起来,这一对闺蜜联手拿下了影后,也是很厉害的了。

在6月9日凌晨的时候,马思纯就发了一条微博并艾特了周冬雨说,你是我的小宝贝,而周冬雨很快地就进行转发了,她在转发的文案中就说了,快来看啊,终于有人看上我了,短短的一句话,却无法掩饰她内心的喜悦啦。

但当马思纯看到周冬雨发了这么一句话的时候,她却回复周冬雨说是周冬雨逼她这样发的,好吧,这样看来马思纯发这条微博真的是被迫的吗?答案就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了,但她们这样如此的相爱相杀更显得关系很好呀。

此前,因《七月与安生》结缘的“三姐妹”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将齐齐现身“快本”舞台,这也是她们首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其中综艺新人窦靖童一开始甚至紧张到带手卡进场,还被好姐妹马思纯调侃:“怎么拿着手卡上来了”。除此之外,“三姐妹”还给我们带来了摇滚风的《SUPER\nSTAR》,马思纯、周冬雨声音中的干净青涩与窦靖童专业级的演唱水准搭配在一同竟适当合拍,宛如天籁,在演唱过程中三人不断进行眼神沟通,在周冬雨忘词的时候,窦靖童立马给她补上,默契配合天衣无缝。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马思纯一起获得金马影后的消息直接成为焦点,这可是金马奖第一个双影后!在颁奖典礼上两人也显得十分的以外,毕竟双赢后的事情还是第一次!从两人的现场表现来看就可以知道她们也没有想到!

之后,金马影后马思纯做客《奇葩说》现场。节目一开始,何炅、马东、蔡康永三人便把话题直接引向“金马影后双黄蛋”。蔡康永更是调侃道,“有一种说法,因为当时金马奖的影后是颁给周冬雨的,然后在之后的26秒,冯导演在宣布周冬雨以后,马思纯就表现得非常非常高兴,评审团看到马思纯‘这么会演’,决定追加一个影后!”笑翻全场。而后,何炅也顺势调侃到,“我还听到有一种说法,说周冬雨和马思纯私底下关系非常的好,好到已经开始不是朋友的那种好了。”对此,马思纯坦言自己和周冬雨私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和周冬雨私下是好到可以互相‘茬’对方,互相挤兑对方。”听罢,马东秒变诡异笑脸调侃马思纯到,“我和关系不好的才互相挤兑对方”,女神反问“我为什么要骗人呢”,耿直的样子让全场笑声一片,纷纷表示MM马专门挖坑坑女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