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的高考成绩是多少 上北影应该是妥妥的

2018-06-17 16:37:46

吴磊参加了今年的高考,不少人都好奇吴磊的高考成绩是多少。但是到目前为止高考成绩还没有发布,所以他文化课的成绩也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吴磊之前曾参加艺考,甚至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一名呢。

吴磊以92.85高分,夺下了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艺考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艺考之后要看的当然就是文化课的成绩了。只要吴磊文化课成绩能超过分数线,那么上北影是妥妥的了。从吴磊的学习认真程度来看,这似乎不是多难的事情。

吴磊非常重视高考,虽然他平时的工作量很大,几乎没见过他从大家的视线消失过,但是其实从今年的3月份起,他几乎都掉的时候的工作,就是为了专心备考高考。

他的班主任周老师说他从3月份开始就开始进行高强度的学习,高考的六科老师都轮流对她进行了考前的一对一辅导,目的是为了冲刺高考。

在复习期间,他每天都是7点半起床,去学校学习,一直到晚上的10点半,结束学校的课程后,他就开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然后进行刷题,这三个月来,他每天都是到凌晨1点到3点他才会去睡觉。他的班主任说,其实这样的复习强度,比他拍戏还要累。

而对于复习,吴磊是觉得这也是一种劳动啊。而劳动总是会有收获的,在之后的考试中,吴磊的考试成绩还算是比较理想的。也就是说超过最低分数线应该是没问题的。

当然这并不是说吴磊只是在考试之前临时抱佛脚,其实吴磊拍戏之余一直在认真学习。

即便少年成名,吴磊不曾忘记学习是主要任务。在片场时常是“上手剧本下手便是书本”。

在参加芒果台的益智对抗节目《好好学吧》时,吴磊的表现就非常优秀。在节目中,吴磊要被全面考验知识面,他的表现让诸多人眼前一亮,成绩不俗的他在节目中因为睿智引来观众们赞赏,这位“古诗词擂主”甚至PK掉了很多名校学生,被冠以“超级学霸”的名号。

说到如何兼顾演戏和学习,吴磊表示,“其实工作虽然累,但是我还是有时间学习的。我在年级应该是100名左右,全班前十。其实一边拍戏一边学习,有时候还是蛮累的,不过我每次考试的成绩也算对得起其他人。”

娱乐圈总是充满浮躁,对于自己的学习经验,吴磊说学习时拒绝手机:“一定不能放在身边,手机是万恶之源。”吴磊透露,自己平时很爱看书,除了一些学习资料以外,最爱东野圭吾的小说。

这样的吴磊你喜欢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18

吴磊算不算是长得帅,有颜值,而且还是学霸,全占了

如初

如初 18.06.17 17:21

这种学校本身分数线就不高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7 17:25

三石弟弟要努力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7 17:27

吴磊肯定能妥妥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