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扶摇和宗越是什么关系 揭秘他们之间的真实感情

2018-06-17 16:35:57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宗越一直在暗中保护孟扶摇,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孟扶摇和宗越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孟扶摇和宗越什么关系?

其实说起孟扶摇和宗越的关系,算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关于孟扶摇的出生小说中是这样描述的:扶摇含莲而生,是璇玑最小的公主。新后善妒不许后官其他妃子生育,所以五岁之前扶摇的母亲许婉把她锁在柜子里养着,名名凤无名。无极太子来璇玑做客,发现孟扶摇,以璇玑图相聘,可惜后来被凤净梵抢钌,冒名顶替自己才是含莲而生的公主。事实上风净梵比孟扶摇早出生一天。

风净梵告诉了璇玑皇后孟扶摇的事情,许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执刑的人是宗越。他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封闭了她五岁之前的记忆。从此以后,宗越一直保护着孟扶摇。

说到底当初动心是为了他的毒舌,天生对毒舌的人没有抵抗力。他说扶摇胖,说她丑,不过是用他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他对扶摇的爱。我喜欢他说话的方式,对于爱的人,用调侃说她的优点,对于恨的人,却能用优雅直戳人心。

最最毒舌的人,他却最不会说伤人的话语,他就像个小孩子,对爱的人,别扭到不行。他不像无极,每每都让扶摇觉得对不起,也不像战王爷,说着直接的话硬生生的砸过来。他只知道,不让爱的人为难。他伪装了自己,伪装了感情,却伪装不了压抑在冷淡外表下那颗时时为她的心。

宗越和孟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据悉,宗越和孟扶摇结局并没有在一起。

宗越小说番外:

坐在龙椅上,百无聊赖的听着大臣的会报,脑中还留着当年她的身影,那时,每天恶意的整她,每天,和那个姓长孙名无极,姓战名北的情敌吵架,自己总是以大夫的位置总是赢,然而,最上赢又有何用,自己最后还是没有得到她的心……“陛下,如今国业安康,而后宫无主,恳请陛下速立皇后。”

立后?这皇后之位给他空着,只不过她看不上罢了,嘴角勾起一抹轻蔑的笑,平时最很劝他立后,手中一个茶杯被他准确无误的扔在他头上,他也懒得听他们说什么死谏的忠诚,身体的衰弱已经使他脾气暴躁。

罢了,他本就活不过四十岁,有什么好留恋的呢?咳出一口血,甩袖,拦住了那帮唠唠叨叨的所谓的忠臣。自己大概也活不了多久了吧……只求死前能再看她一眼……他躺在床上想着……只要一眼就足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19

扶摇终于上映了,期待了好久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7 17:24

应该是一对前世的小情侣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7 17:28

长的还蛮帅的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