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总决赛分组名单介绍 吴宣仪孟美岐分别带两队

2018-06-17 10:32:31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马上就要迎来总决赛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总决赛分组名单是怎样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总决赛分组名单介绍

逆风组:王菊、吴宣仪、Yamy、段奥娟、赖美云,高秋梓、Sunnee、傅菁、刘人语、李子璇、许靖韵。

盛放组:孟美岐、李紫婷、杨超越、紫宁、高颖浠,戚砚笛、徐梦洁、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

预期十二期结束的网络偶像团体选秀综艺《创造101》截至6月17日已经播出了9期,这不,前两天总决赛的22强名单也已出炉,在刚刚录制完的淘汰赛中,“山支大哥”孟美岐稳坐第一,王菊依旧第二,杨超越第七,港妹许靖韵第22,而陈芳语蒋申等人的淘汰,则又引发了网友们新一轮的热烈讨论。

第三轮点赞排名发布,节目组别出心裁将发布现场“搬上”游轮。直面离别,比起首次点赞排名发布女孩们的泪水涟涟,第二次的干脆果断,本次江上巡游的发布形式也让观众看到了女孩们的开朗和豁达。

面对辽阔的江面,“101女孩”飙泪喊出自己的心声,徐梦洁哽咽表达想要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紫宁期盼更加勇敢,而吴宣仪大方表达对“第一名”的渴望,段奥娟则从双手持麦的怯懦女孩到单手演唱的内心蜕变。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次点赞排名公布当天,新鲜出炉的22强选手获得参加“创始人见面会”特权,火爆舞台足见“101女孩”的超强人气。

节目组还放送出了“101女孩”家人打call视频,孟美岐的父亲“背台词”版的暖心祝福笑翻全场,此前好奇女儿为何还未回家的高秋梓妈妈甚至让黄渤心生见面交流的想法,而段奥娟的家人则用方言喊出“娟娟加油”,话语质朴却直达人心,这段属于“101女孩”的亲情时间最是温馨感人。

创造101第九期排名介绍

前十一名分别是:1、孟美岐 2、王菊 3、吴宣仪 4、Yamy 5、段奥娟 6、李紫婷 7、杨超越 8、紫宁 9、赖美云 10、高秋梓 11、Sunnee。

傅菁12 刘人语13 高颖浠14 戚砚笛15 徐梦洁16 李子璇17 吕小雨18 吴映香19 强东玥20 陈意涵21 许靖韵2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节目中杨超越顺位发布感言让不少网友心疼,节目中杨超越大胆说出心声:“我感觉好像从来没有真正的属于过A班,然后别的小姐姐可能靠舞蹈或者唱歌获得了创始人们的喜欢,而我可能就凭着一丝的傻气或者一些幽默,让我站到了这样的位置。

接受的质疑比较多一点,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站到我这个位置去体会一下这种恐惧感,可是我还是要站在这里,因为这是别人对我的支持,我不能辜负他们,我再害怕也要站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