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为什么没镜头 她从c位到小透明经历了什么

2018-06-17 09:32:17

在《创造101》节目中sunnee一直是比较特别的那一个吧,毕竟走中性风格的小姐姐可不多呢。当然sunnee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她的舞台表现力非常不俗。只是后来大家却发现sunnee镜头太少了,甚至与当c位的时候都没有多少镜头,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sunnee对每一个小姐姐都很真诚热情,性格也很开朗,大大咧咧的招人喜欢。在节目中,练习生sunnee杨芸晴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人气也非常的高,在前两期节目中,sunnee表现的都还不错,圈了不少的粉丝。

但是第三期的时候情况就有些不妙了。没镜头这一说在第三期中最为明显。这主要是因为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她的黑料,当然这个黑料还是误会或者是被黑的成分居多。但是节目组为了平息议论,还是选择了在剪辑上稍微改变一下。

不过这件事还是让粉丝感到不满。

sunnee基本上没有啥镜头,就连出现的场景都是衬托别人,引起了粉丝的不满。

第三期节目中,由导师们选出16位队长进行分组公演,其中有8队归于“能力队”,8对归于“勤奋队”,其中sunnee杨芸晴是能力队的队长,但是作为《Suger》组的队长兼C位,sunnee的镜头却少的可怜,就连专属队长的采访环节,都变成了由李子璇代替。

在公演时的镜头更是连脸都没露,sunnee唱歌的部分全部被剪成了队友露脸,这样的做法让粉丝们非常的不满,直言节目组孤儿剪辑,故意将sunnee的镜头全部减掉。现在误会已经过去,镜头分量当然也就恢复了。

其实sunnee在节目中的表现的确非常不俗。当然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有超级多的舞台经验了。

杨芸晴从小就梦想著能当一名唱跳歌手,17岁参加《超级歌喉赞》时,抽到发片歌手一点也不怯场,开朗地回:等下就换我了!爸爸在泰国,他打电话跟我说不管怎样就是表现好就好了,关主是谁也不管,因为知道他们很强,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

在爸爸积极乐观个性的影响下,杨芸晴对梦想的追逐毫不停歇、畏惧,15岁就代表泰国参加全球性比赛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因此被经纪公司相中到台湾发展,过了2年参加《超级歌喉赞》带来萧萧的《爱要坦荡荡》,一开场身体就随著节拍摆动,声音毫无颤抖,配合著歌词和旋律有各式手势设计,台风十分稳健。

现在的sunnee表现可是非常优秀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