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怎么火的 第一次拍戏吃尽苦头

2018-06-17 10:25:53

迪丽热巴火了,可以用火的一塌糊涂来形容,成为热搜常客的她,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大家如此关注这位92年的呆萌妹子。

2010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迪丽热巴,在入学一年后,热巴就迎来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而且担当女主角,对于没有演戏经验的她,在剧组非常刻苦。

在回访剧组的时候,采访时工作人员透露了一个细节听得让人很心酸。考虑到剧组工作人员的辛苦,迪丽热巴忍着鞭抽拍摄完成,自己却遍体鳞伤。

看到这些不免让人感到心疼。认真敬业的态度让迪丽热巴收获了好口碑,出色的演出也让《阿娜尔罕》入围了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提名。

尽管迪丽热巴也拍过不少电影电视剧,但真正让大家记住她是在《克拉恋人》中,那个敢爱敢恨,大方美丽,偶尔又有点女神经的大明星高雯。

女神经体质不仅在戏里,戏外也是各种搞怪,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偏要往谐星上走,网络上经常看到她的搞怪视频,一点也不顾及自己形象。不过即使逗比,也是美的。

趁着《克拉恋人》观众对迪丽热巴的好感度,杨幂大老板更是不遗余力为自己的艺人铺路,《怦然星动》、《六扇门》、《麻辣变形记》让迪丽热巴一直保持了很好的曝光度,也在这段期间不断地磨练演技,积累人气。

在参加了《跑男》后人气更是水涨船高,一跃成为当家花旦。在节目中她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人品也好的没话说,还和鹿晗组成cp甜蜜爆棚,网友更是希望两人能在生活中在一起。

之后幸运的是,迪丽热巴被杨幂看中,签约了杨幂工作室,有了杨幂老板的加持,资源自然不必担心,陆续拍了《古剑奇谭》、《微时代之恋》、《风中奇缘》、《美人制造》。虽然没有大红,也是小有成就。

最近看了跑男团兄弟们对热巴的评价视频,小猎豹郑凯大赞热巴大方开朗,积极乐观,天才陈赫则对热巴的女汉子形象表示佩服,大黑牛李晨夸赞热巴在节目中跟努力,不做作,队长邓超表示热巴知性美丽,是跑男团的团宠儿。

大家都是在对热巴在跑男中的表现表示认可,都是在评价热巴,而鹿晗的话就和大家有些不同。他说和热巴组cp很有默契,好多事情都能想到一块去,鹿晗还说了一句“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态度鲜明”引人深思,网友表示这句话怎么看都不像是在评价热巴,而像是在向热巴表白啊!

无论是节目效果还是制造话题,这次迪丽热巴确实占到了便宜,圈粉无数,姑且不提“陆地组合”,单就迪丽热巴自己在节目中所表现出来的性格,就已经让很多人喜欢了上了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