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首次搭档欧阳娜娜 他们俩关系如何

2018-06-17 13:24:47

随着人气段子手薛之谦在网络上的爆红,我们的薛男神也终于实现了自己再次红遍大江南北的愿望,本身作为歌手出道的他,也开始向粉丝们展现自己的歌唱才能。

,这两位隔着两个十年的艺人走到一起,按理说应该是没有任何的交集的,但是在一次综艺节目上,薛之谦和欧阳娜娜还是因为一个简短的举动而传出了动静。备受观众们喜爱的音乐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也顺应民意,邀请到了薛之谦来到这个舞台为大家献声。此外,我们的段子手男神也邀请了来自台湾的甜美小天后欧阳娜娜一同携手出演,共同演绎风靡网络的经典情歌《小幸运》。当时在节目中薛之谦和一位带着面具的女嘉宾唱的《小幸运》,而这个神秘的嘉宾就是欧阳娜娜。

一首歌唱罢,台下的黄晓明说这个女孩一定是薛之谦的理想型,而张大大也跟着一起凑趣,就连薛之谦都一脸害羞,于是薛之谦和欧阳娜娜的事情一直在网上流传着,甚至那段时间还有人觉得这俩人说不定能成。除此之外薛之谦和欧阳娜娜还在舞台上合作过《绅士》,倾情献唱的薛之谦加上认真拉提琴的欧阳娜娜,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欧阳娜娜甜美清新的嗓音搭配薛之谦的浑厚低沉歌声,赋予了这首情歌不一样的迷人味道,两人的深情演唱,一时间获得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虽然从现场可以看出,在那么多大咖面前,我们的娜娜有点小紧张,但是依然秉持专业音乐人的素养,和搭档一起演唱不一样的《小幸运》。一直活跃在大家面前的薛宝宝,随后又在北京召开了自己的新作品《没完没了》的宣传活动。

在首映会的活动现场,知名导演王啸坤和总监制作杜洋携带了一众主演大咖,包括大家所熟悉的范伟、刘俊昊、Mike隋、范湉湉、孔连顺、刘育同、徐小溢、于笑等纷纷出席助阵现场。

本来以为薛之谦由于档期的冲突而不能出席的他,竟然给了现场粉丝们一个巨大的惊喜,魔幻版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分身术”,技巧熟练的以假乱真,演技爆棚,一时间就把首映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还不忘大秀自己的段子手本能,开启欢乐的吐槽模式,引得观众们爆笑连连。

向来在娱乐圈都是人红是非多,薛之谦的再次走红是因为他的段子手属性,总是能逗笑大家,去年一年内薛之谦连上了几十个综艺节目,让很多粉丝感到很是心疼。然而随着薛之谦的曝光率越来越高,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看腻了薛之谦的装疯卖傻,不过薛之谦也曾表示自己不会再参加这么多综艺,不管怎样薛之谦还是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7 17:23

薛之谦竟然翻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