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迥的真实身份 可能是剧中幕后最大反派

2018-06-17 13:24:05

  现在里《扶摇》的播出也就只有一天的时间了,关于这部剧的话题现在也是一直热度不减,对于剧中的一众演员最后的结局和身份,现在也是掀起了一波讨论的话题,而长孙迥的真实身份就让一众网友十分的好奇。

  此次老戏骨王劲松在剧中扮演的无极国国王长孙迥,在剧中长孙迥是长孙无极的养父,一直帮助照顾着长孙无极,可以说是“慈父”般的存在,然而根据爆料其实长孙迥才是终极BOSS的存在,在剧中除了齐震这个大反派之外,王劲松所扮演的长孙迥也被曝是另外一个大反派。如果说齐震的话的明面上的,那么长孙迥就一定是暗中使坏的那个,一个心机叵测的存在。

  在剧中长孙迥是无极国的国王,同时也是长孙无极的养父,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一位好人,可偏偏不是如此,长孙迥在剧中是一个心机深沉、心怀仇恨的人,他一面假装帮助长孙无极,以一位长者亲人的身份给予关怀,另外一面则暗中使坏想致长孙无极于死地。

在《扶摇》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如何形容长孙迥这个角色,王劲松给出的回答是“心机婊”,可见这个角色是真的坏。之前演员王劲松出席《扶摇》发布会,剧中他饰演的无极国国王长孙迥,男主人长孙无极的养父,发布会上,王劲松身着墨绿色修身西装搭配金丝边眼镜,温文儒雅风度尽显,在谈到拍摄的感想,王劲松表示“与这么强大的团队合作很有压力,与大家合作很愉快”。

  此次出演《扶摇》中的长孙迥是一个心机深沉,身怀仇恨的人,被问及对于角色的反差有什么想法时,王劲松表示“对于我来说没有角色的好坏,只有这个角色写的好与不好,只要剧本好角色丰富立体,我就会去想把他演好”。除在剧中王劲松和阮经天饰演的父子因杨幂饰演的扶摇而“相爱相杀”外,发布会上,王劲松与阮经天也是互动不停。

  在游戏环节“五大牒大考验”中,阮经天在被撩衣服秀腹肌后,现场伸手就要撩起王劲松的衣服看腹肌,引得现场笑声一片。《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和蒋龙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现在可以看出王劲松饰演的长孙迥其实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举足轻重的存在,看来剧中许多虐心狠绝勾心斗角的场面也和他这个最后的反派有关了,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